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太平全无忧终身防癌疾病保险
544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不限男女  年轻人,白领,工薪阶层,中老年人裙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人寿险
“张先生,30岁,在某公司任职,工薪阶层,有社保。三口之家的家庭结构,希望给自己买一份合适的保险,先拥有基本保障。日后再考虑加保。”
身故保险金:108800
住院津贴保险金:
住院费用保险金:
原位癌特别保险金 :1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万飞鸿 设计
江西南昌 太平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108800
住院津贴保险金 每次住院我们从第4天开始按合同的每日住院津贴金额乘以实际住院天数给付住院津贴保险金,即住院津贴保险金=每日住院津贴金额×(实际住院天数-3 天)。同一住院原因的给付,最高以90 天为限。如果因同一原因间歇性住院,前次出院与后次入院日期的间隔未达90 天,则按同一住院原因给付。
住院费用保险金 如果在申请该次住院费用保险金之前已经通过社会医疗保险取得针对该次住院治疗的补偿,我们对该次住院治疗的已支出的、必须且合理的实际住院费用9扣除取得的补偿后的剩余部分按90%进行给付。 如果在申请该次住院费用保险金之前没有通过社会医疗保险取得针对该次住院治疗的补偿,我们对该次住院治疗的已支出的、必须且合理的实际住院费用扣除500 元后的剩余部分按70%进行给付。
原位癌特别保险金 100000
癌症保险金 500000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全无忧防癌保障计划 终身 20年 5440
主险 太平真爱健康医疗保险2007 与保险公司约定 1年 491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全无忧防癌保障计划 终身 20年 5440 癌症保险金 500000
身故保险金 108800
原位癌特别保险金 100000
主险 太平真爱健康医疗保险2007 与保险公司约定 1年 491 住院费用保险金
住院津贴保险金



太平全无忧终身防癌疾病保险》是太平人寿针对治疗费用高昂的恶性肿瘤推出的专业险种,如果被保险人罹患了保险合同内所定义的恶性肿瘤,将按照合同保额的100%给付保险金,从而减轻客户在治疗和康复阶段的经济负担。

专属呵护,癌症全无忧

专项呵护,若罹患恶性肿瘤给付100%保额的保险金。

额外给付,保障原位癌

全面呵护,特增加原位癌保障责任,额外给付20%保额的特别保险金(10万元为限)。

轻松投入,关爱享一生

轻松投入,即可拥有高额保障,关爱一生。

年金转换,支配更自由

年金转换,支配自由,一份投入两种选择,让您健康、养老两无忧。



产品形态投保年龄:出生满28日-65周岁

保险期间:终身

缴费期限:趸交、10年、15年、20年、至55周岁、至60周岁


太平全无忧终身防癌疾病保险

保险责任

1、恶性肿瘤保险金:等待期后:给付基本保额,本合同终止;等待期内:返还已交保费,本合同终止

2、原位癌特别保险金:等待期后:给付20%基本保额,一次为限,最高10万元,本合同继续有效;等待期内:返还已交保费,本合同终止

3、身故保险金:返还标准体已交保费

投保示例:

张先生,30周岁,为自己购买50元保额的太平全无忧终身防癌疾病保险

,选择20年交费,年交保费5440元。

则张先生可获得最高60万元的癌症保障,恶性肿瘤经确诊后一次性给付保额50万元,原位癌经确诊后一次性给付10万元,同时李女士还享有终身的身故保障,并可在申请保险金时或保单满20个保单周年后,可申请转换年金。


公司声明

本信息仅供了解产品之用,具体应以条款及保险合同为准。





















2015-03-25
6509关注
1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57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不限男女  大众人士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人一生都会得重大疾病的”
492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不限男女  建筑工地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医疗险
“方便下一次进行招标。并且保费低,保障高。”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