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三口之家防癌险保障计划
57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8岁  不限男女  工薪族三口之家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
“三口之家的赵先生,38岁,妻35岁,儿子10岁均有社保医疗,但还想再加保点儿防癌险,以备不时之需。月支出500元左右。”
身故保险金:100000
身故保险金:
癌症确诊保险金:100000
满期保险金:
由保险代理人 刘洁春 设计
辽宁沈阳 中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100000 (1)在年满十八周岁的合同生效对应日前身故,合同终止,我们按身故当时下列两者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 1.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 2.合同的现金价值。 (2)在年满十八周岁的合同生效对应日起身故,我们按下列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在合同生效起一年内因疾病身故,合同终止,我们无息返还所交保费;因前述以外情形身故,合同终止,我们按身故当时下列两者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 1.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的105%; 2.合同的现金价值。
身故保险金
癌症确诊保险金 100000 (1)在合同生效起一年内,因初次患合同所指的癌症,合同终止,我们无息返还所交保费; (2)合同生效起一年后,因初次患合同所指的癌症,我们按基本保险金额的100%给付癌症确诊保险金,合同继续有效。该项责任的给付以一次为限。
满期保险金
特定癌症额外给付保险金 30000 在合同生效起一年后,我们按约定给付癌症确诊保险金时,若所患合同所指的癌症同时也为合同所指的特定癌症,我们再按基本保险金额的30%给付特定癌症额外给付保险金,合同继续有效。该项责任的给付以一次为限。
轻症癌症确诊保险金 30000 (1)在合同生效起一年内,因初次患合同所指的轻症癌症,合同终止,我们无息返还所交保险费; (2)在合同生效起一年后,因初次患合同所指的轻症癌症,我们按基本保险金额的30%给付轻症癌症确诊保险金,合同继续有效。该项责任的给付以一次为限,给付金额最高为人民币10万元。 若我们已经给付或应给付癌症确诊保险金,不再承担给付轻症癌症确诊保险金的责任。
癌症康复保险金 20000 在合同生效起一年后,因初次患合同所指的癌症,我们按下列约定给付癌症康复保险金:癌症确诊日后三十日时仍生存,我们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癌症康复保险金,我们首次给付癌症康复保险金之后,若生存至确诊日的年对应日,我们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癌症康复保险金,癌症康复保险金的累计给付金额以基本保险金额为限,累计给付金额达到基本保险金额时,合同终止。
保费豁免 在合同生效起一年后,因初次患合同所指的癌症,我们豁免癌症确诊日以后的合同的保险费。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国寿防癌疾病保险 至/80周岁 20 2000
附加险 国寿附加防癌两全保险 与主合同相同 20 66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国寿防癌疾病保险 至/80周岁 20 2000 癌症康复保险金 20000
癌症确诊保险金 100000
保费豁免
轻症癌症确诊保险金 30000
身故保险金 100000
特定癌症额外给付保险金 30000
附加险 国寿附加防癌两全保险 与主合同相同 20 660 满期保险金
身故保险金

      三口之家防癌保障及意外保障计划

您与我已成为当今社会的生力军。但因上有老下有小,再加之生意繁忙,所以大多根本顾及不上自己的健康保障。而对于健康类的问题所持态度: 小病……拖; 大病……杠  病危等着见阎王!

   健康投资总没钱,有也说没有;

   等到病时花万千,没有也得有!

   若要与人谈健康,有空也说忙;

   阎王召见命归天,没空也得去!

那么:针对这种情况,做为中国保险业的航空母舰---中国人寿,国务院副部级央企单位,隆重推出一款这款惠民防癌险:


38岁 夫年交 2660元  20年交费     即可拥有20-26万元的癌症保障!!

35岁妻年交 2200元  20年交费       10岁儿子年交 840元  20年交费

保障如下:

一、癌症确诊金:10万元;

二、特定癌症(6种:男2:前列腺癌、肺癌   女2:子宫癌、乳腺癌   18岁以下孩子2:白血病、骨癌)额外金:3万元;

三、轻症癌症(2种:原位癌、皮肤癌)确诊金:3万元;

四、癌症康复金:确诊为癌症30天后,每年给2万元共给5年,合计10万元。

五、身故金:18-80岁前身故按保费的105%或现价两者较高的给付。

六、满期金:80岁仍生存还本。      

                                             合计共26万元防癌保障金

七、豁免保费:交费期间确诊癌症免交以后各期保费。

八、借款:合同生效后可按现价借款6个月,但患轻症或癌症后不得借款!


全家福B卡     300元                    

    保障:  三口之家每人可获得 平均等份                      

       意外身故        180000元

       意外住院医疗     15000元

       意外门诊         9000元    

注明:         报销比例:90%

2015-04-05
1053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8874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人寿险
“??中荷人寿【荣耀世家杠杆寿】 ??公司风险评级AAA 1??保费便宜,性价比高 2??50万保额起投 3??三条免责...”
10107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人寿险
“??中荷人寿【荣耀世家杠杆寿】 ??公司风险评级AAA 1??保费便宜,性价比高 2??50万保额起投 3??三条免责...”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