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让您鑫享人生,心想事成。
3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不限男女  孩子,大人均可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您好,根据您的要求,不管有没有社保的人这份保障都是好的补充哦。在人生不同的阶段都可以得到很好的补充。 例如教育金,婚嫁金,创业金,养老金集一体的,如果达到标准,还可以对接泰康的养老社区哦。 ”
身故保险金:4500000
养老保险金:65270
长寿金:130540
祝寿金:45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齐丽 设计
福建三明 泰康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4500000 若身故,我们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身故保 险金的数额为: (1) 如果在年满80 周岁后的首个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 之前身故,身故保险金的数额等于下列两者中的较大值: ① 您已交纳的合同的保险费总额; ② 身故之日的合同的现金价值。 (2) 如果在年满80 周岁后的首个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含该日) 之后身故,身故保险金的数额为零。
养老保险金 65270 自年满60 周岁后的首个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起,至年满80 周岁后的首个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含该日)止,在每一个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生存,我们按保险金额的10% 给付养老保险金。
长寿金 130540 自年满81 周岁后的首个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含该日)起,至年满99 周岁后的首个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含该日)止,在每 一个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生存,我们按保险金额的10% 给付长寿保险金。
祝寿金 4500000 若在年满80 周岁后的首个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生存,我们按您已交纳 的合同的保险费总额给付祝寿保险金。
生存保险金 62160 (1) 若在合同犹豫期结束的次日生存,我们按保险金额的10%给付生存保险金; (2) 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年满60 周岁后的首个合同的年生效对 应日前,在每一个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生存,我 们按保险金额的10%向生存类保险金受益人给付生存保险金。
投保人意外身故豁免保险费 4200000 投保人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180 日内身故,则自其身故后首个合同的保险费约定交 纳日开始至最后一次合同的保险费约定交纳日止,我们豁免前述期间内投保人 应交纳的合同的保险费。
投保人意外高残豁免保险费 4200000 投保人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180 日内发生合同所定义的高残,且由双方认可的医疗 机构(或者鉴定机构)证明符合合同所定义的高残,则自投保人高残后首个 合同的保险费约定交纳日开始至最后一次合同的保险费约定交纳日止,我们豁 免前述期间内投保人应交纳的合同的保险费。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此账户可以享受万能账户复利利率是6.05%,还可以对接泰康的养老社区。详情可以咨询我哦。



      根据经济能力不同我们给出附赠不同的投资账户。普通万能账户的月结算利率是4.8%,金账户的月结算利率是5.6%,钻石账户的月结算利率是6.05%。这些是利率是复利的利率不是单利的,官网上都可以查的到。怎么拥有详情咨询我。

2015-06-15
636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不限男女  少儿
侧重险种 : 少儿险理财险
“少儿短期理财,利是钱最好的理财。”
113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不限男女  0岁到60岁人群
侧重险种 : 理财险
“赢无尽,稳固本”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