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泰康的康逸人生为您提供全方面的保障
17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不限男女 
侧重险种 :
“ 想要疾病和意外方面的全面保障就可以选择泰康的康逸人生。”
身故保险金:2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2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600000
高残保险金:2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齐丽 设计
福建三明 泰康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200000 若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者于合同生效起180 日后非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我们将给付 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身故保险金的数额为: (1) 如果身故时未满18 周岁(不含18 周岁生日),身故保险金数额 等于您已交纳的合同累计保险费数额; (2) 如果身故时已满18 周岁(含18 周岁生日),身故保险金数额等 于合同的保险金额。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若发生合同定义的重疾我们按合同约定的保额给付保险金。
轻症疾病保险金 600000 若发生合同定义的轻症疾病我们按合同约定的保额给付保险金。
高残保险金 200000 因意外伤害导致高残,或者于合同生效起180 日后非因意外伤害导致高残,我们将给付高残保险金,合同终止。高残保险金的数额为: (1) 如果高残时未满18 周岁,高残保险金数额等于已交纳的合同保险费数额; (2) 如果高残时已满18 周岁,高残保险金数额等于合同的保险金额。
生存保险金 34400 在合同保险期间届满时仍然生存,我们按已交纳的合同累计保险费数额给付生存保险金,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泰康康逸人生保障计划”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障,既保42种重大疾病,又保10种轻症,每种轻症可赔付一次,最高赔10次。赔了轻症,重疾合同继续有效。保费低,保额高!满期返还本金!


适合年龄:0-65周岁 老少皆宜 最人性化、最划算、保障最全、同期缴费最低的一款保障健康险,现在就加入吧!

  

  计划特色:

  保障全:提供重疾、轻症、高残、身价全方位的保障。

  能返还:提供保到70岁、保到80岁两种保险期间,满期还退还累计所交保险费。

  低保费:按照市场同期费率优惠20%

  泰康“康逸人生”保障计划利益:

  美满人生第一保:大病无忧赔保额

  人一生患重大疾病的几率高达76.18%,约50%的重疾理赔发生在41~50岁!生存环境日渐糟糕,发病率逐年上升,医疗费越来越高昂,重疾保障早安排早放心!泰康“康逸人生”——42种大病全覆盖,活着虽易,健康不易,且保且珍惜!

  美满人生第二保:一般身故有保额

  最害怕的不是自己迟早会离开,而是自己离开后,挚爱的家人能不能幸福。没有意外,也非大病,仍然可以留下满满的保额。泰康康逸人生——非意外/意外身故或高残赔保额,你在与不在,保额就在那里,一分不少!

  美满人生第三保:满期返本不花钱

  安全一生、健康一生、美满生活到满期!保费全部都返还,不花一分钱,免费保障几十年!泰康康逸人生——三重保障让您安心无忧!

客户购买该产品保险期间届满,可以获得生存给付金,让客户在既可以享有健康保障,同时还能拥有一笔养老补充金。

重无忧,轻安心!纵观每一次更新,泰康人寿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性价比高的产品,以更全面的保障回报客户。

2015-07-06
1270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