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太平人寿王丽维为0岁宝宝设计的50万保额的保障保险!
158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不限男女  0-65周岁的男女儿童都可以购买
侧重险种 : 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人寿险
“0岁宝宝,身体健康,活泼可爱。想买一份健康保险防范于未来,要交费比较便宜保额比较高的重疾保险,作为孩子的健康账户!”
恶性肿瘤保险金:500000
原位癌特别保险金 :100000
身故保险金:31700
由保险代理人 王丽维 设计
湖北武汉 太平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恶性肿瘤保险金 500000 90天等待期后首次发病并经医院确诊初次患上一种或多种合同所定义的恶性肿瘤,马上赔付50万保额。等待期前退保费。合同终止。无病满期后可部分转换为现金取出使用。
原位癌特别保险金 100000 90天等待期后,确诊为原位癌赔付额外赔付基本保额的20%,金额为10万元,但合同继续有效。犹豫期前退保费。满期可部分年金转换取出当现金使用。
身故保险金 31700 身故退保险费31700元,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全无忧终身防癌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1585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全无忧终身防癌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1585 恶性肿瘤保险金 500000
身故保险金 31700
原位癌特别保险金 100000

太平全无忧终身防癌疾病保险》是太平人寿针对治疗费用高昂的恶性肿瘤推出的专业险种,如果被保险人罹患了保险合同内所定义的恶性肿瘤,将按照合同保额的100%给付保险金,从而减轻客户在治疗和康复阶段的经济负担。

专属呵护,癌症全无忧

专项呵护,若罹患恶性肿瘤给付100%保额的保险金。

额外给付,保障原位癌

全面呵护,特增加原位癌保障责任,额外给付20%保额的特别保险金(10万元为限)。

轻松投入,关爱享一生

轻松投入,即可拥有高额保障,关爱一生。

年金转换,支配更自由

年金转换,支配自由,一份投入两种选择,让您健康、养老两无忧。

产品形态投保年龄:出生满28日-65周岁

保险期间:终身

缴费期限:趸交、10年、15年、20年、至55周岁、至60周岁

保险责任:

名称

太平全无忧终身防癌疾病保险

保险责任

1、恶性肿瘤保险金:等待期后:给付基本保额,本合同终止;等待期内:返还已交保费,本合同终止

2、原位癌特别保险金:等待期后:给付20%基本保额,一次为限,最高10万元,本合同继续有效;等待期内:返还已交保费,本合同终止

3、身故保险金:返还标准体已交保费

投保示例一

王先生,为0岁儿子小宝购买50万元保额的太平全无忧终身防癌疾病保险

,选择20年交费,年交保费1585元。

则小宝可获得最高60万元的癌症保障,恶性肿瘤经确诊后一次性给付保额50万元,原位癌经确诊后按保额的20%一次性给

2015-07-07
1895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784.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不限男女  少儿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医疗险人寿险
“人性化程度最高的少儿重大疾病保险;性价比最高的。”
4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不限男女  少儿
侧重险种 : 少儿险理财险
“少儿短期理财,利是钱最好的理财。”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