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十万健康百万身价
991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职员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
“30岁,身体状况良好,单位有社保,有车一族,喜欢到处旅游。需要什么样的保险?”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20万
由保险代理人 孙小茹 设计
山东威海 太平洋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20万 (1)因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或在合同生效起180 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 ①未满18 周岁的,我们返还所交保费,合同终止。 ②年满18 周岁的,我们按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2)若在合同生效起180日内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我们返还所交保费,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金佑人生终身寿险(分红型)A 款(2014 版) 终身 20 842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金佑人生终身寿险(分红型)A 款(2014 版) 终身 20 8420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20万

一健康账户:合同生效180天后有价值20万的重疾保障(60大类),轻症给付4万 (12大类),后期保费不用交,保障不变。

                 20年后,有价值35万多的重疾保障(60大),轻症给付7万(12大类)。

                 80岁时,有价值68万多的重疾保障(60大),轻症给付13.6万(12大类)。

二身价账户:合同生效第二天零点有价值120万的意外保障。

                   20年后,有价值135万的意外保障。

                   80岁时,有价值168万的意外保障。

                  

 

2015-09-28
71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337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能免单的重疾险 ??达尔文9号重大疾病险 ??保障183种疾病,7大可选责任; ??重疾赔付后,所有中/轻症继续保障...”
1114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不分组两次赔 ??自带豁免 ?轻症无间隔五次赔灵活可选 ??御未来全球绿通”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