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孝行天下老年卡
4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0岁    保障欠缺老人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
“保费低保障高”
特定疾病保险金:50000
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20000
伤残保险金:20000
意外伤害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5000
由保险代理人 荣俊梅 设计
河北秦皇岛 中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特定疾病保险金 50000 若于合同生效之日起九十日后确诊断患合同所指的特定 疾病的,我们按保险单载明的保险金额给付保险金,合同终止。 若于合同生效之日起九十日内,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特定疾病的, 我们按已经交付的本合同的保险费给付保险金,合同终止。
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 20000 老人在合同约定的特定场所内、特定活动中、特定交通工具上遭受意外伤害,或享受居家养老(助残)服务政策时在养老(助残)餐桌或托老(残)所就餐引发食物中毒,并自意外伤害或食物中毒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该意外伤害或食物中毒导致身故的,我们按合同约定的意外伤害保险金额扣除已给付的伤残保险金后的余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伤残保险金 20000 老人在合同约定的特定场所内、特定活动中遭受意外伤害,或享受居家养老(助残)服务政策时在养老(助残)餐桌或托老(残)所就餐引发食物中毒,并自该意外伤害或食物中毒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该意外伤害或食物中毒导致身体伤残的,我们根据《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行业标准)》的规定,按合同约定的意外伤害保险金额乘以该处伤残的伤残等级所对应的保险金给付比例给付伤残保险金。
意外伤害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 5000 在合同约定的特定场所内、特定活动中、特定交通工具上遭受意外伤害或享受居家养老(助残)服务政策时,在养老(助残)餐桌或托老(残)所就餐引发食物中毒,并因该意外伤害或食物中毒在二级以上(含二级)医院或我们认可的其他医疗机构诊疗,对每次意外伤害或食物中毒事故所发生并实际支出的符合当地社会基本医疗保险支付范围的医疗费用,我们在扣除当地社会基本医疗保险、公费医疗保险和其他途径已经补偿或给付部分以及合同约定的免赔额后,对其余额按合同约定给付比例给付医疗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国寿老年人特定意外伤害保险 1年 1年 200
主险 国寿关爱老年人特定疾病保险 1年 1年 28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国寿老年人特定意外伤害保险 1年 1年 200 伤残保险金 20000
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 20000
意外伤害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 5000
主险 国寿关爱老年人特定疾病保险 1年 1年 280 特定疾病保险金 50000

1.特定部位恶性肿瘤:食管、胃、结肠、直肠、支气管和肺、乳房、前列腺等,已经确诊给付50000元。

2.特定场所、特定活动、和特定交通工具发生意外伤害、残疾保额20000元,出现意外医疗费用年限额5000元

2015-08-21
1573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78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医疗险
“解决老年人意外伤害医疗问题,可投保至85岁”
3059.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6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低免赔额(5000元),高保额(200万/400万),提供将康咨询、就医预约协助等健康管理服务。”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