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健康无忧保障计划
1076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不限男女  18到4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
“18岁以上低保费高保障,目前市场桑保障病种最多的产品”
身故保险金:4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4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8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张陇艳 设计
陕西西安 新华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400000 合同生效180天内:因疾病原因确诊初次发生重大疾病,我们给付实际交纳保险费的1.1倍,合同终止。 因意外伤害原因确诊初次发重大疾病,我们给付基本保额,合同终止。 合同生效180天后:确诊初次发生重大疾病,我们给付基本保额,合同终止。
重大疾病保险金 400000 合同生效180天内:因疾病原因确诊初次发生重大疾病,我们给付实际交纳保险费的1.1倍,合同终止。 因意外伤害原因确诊初次发重大疾病,我们给付基本保额,合同终止。 合同生效180天后:确诊初次发生重大疾病,我们给付基本保额,合同终止。
轻症疾病保险金 80000 合同生效180天内:因疾病原因确诊初次发生轻症疾病,我们不承担本项保险责任,合同继续有效。 因意外伤害原因确诊初次发生轻症疾病,我们给付20%基本保额,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合同生效180天后:确诊初次发生轻症疾病,我们给付20%基本保额,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2152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215200 轻症疾病保险金 80000
身故保险金 4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4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60类重大疾病)

1,观察期(180天)内:因疾病原因确诊重大疾病,给付110%所交保费,合同终止;

因意外原因确诊重大疾病,给付保额,合同终止。

2,观察期(180天)后:确诊重大疾病,给付保额,合同终止。

轻症疾病保险金(15类轻症)

1,观察期(180天)内:因疾病原因确诊轻症疾病,不承担保险责任,合同继续有效;

因意外原因确诊轻症疾病,给付20%保额,本项责任终止。

2,观察期(180天)后:确诊轻症疾病,给付20%保额,本项责任终止。

身故保险金:

1,观察期(180天)内:因疾病原因身故,给付110%所交保费,合同终止;

因意外原因身故,给付保额,合同终止。

2,观察期(180天)后:身故给付保额,合同终止。

投保案例:

25岁女生 保险金额50万 保险期间终身 ?年交保费11500元 交费期间20年

主要保险利益:保险合同生效180天后,被保险人若发生合同约定的15类轻症之一,赔付100000元,保险合同继续有效,在此后若患合同约定的60类大病之一,赔付500000元,共赔付60万元,保险合同终止。被保险人因意外或者保险合同生效180天后因病发生身故,赔付500000元。合同终止。新华保险健康无忧定期重大疾病保险的优势:低保费,高保障,人人都买得起。万元就拥有百万保障,真真正正老百姓的保险。保障全面,意外、残疾、轻症、重疾全都管。15类轻症加60类大病,业内领先。保险期间灵活,不同年龄的人可以选择不同的保险期间,真正量身定做。免体检额度高,51岁以下40万元的保险金额免体检(一类机构),快速承保。

2015-12-28
917关注
4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211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不限男女  开私家车的朋友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自驾车意外/公共交通工具意外/意外伤害住院津贴保险金”
21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不限男女  有车一族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完美的私家车出行保障,给家人最好的关爱。”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