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百万保障为您保驾护航
167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送您百万身价,到期120%返还您的钱!!!”
满期保险金:20064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17556
意外身故保险金或意外全残保险金:100000
交通工具意外身故保险金或交通工具意外全残保险金:1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张子涵 设计
上海市上海 太平洋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满期保险金 20064 合同期满仍生存,我们按如下约定给付满期保险金,合同终止: (1)保险期间为20 年的,满期保险金=您根据本合同约定已支付的保险费×110%; (2)保险期间为30 年的,满期保险金=您根据本合同约定已支付的保险费×120%。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17556 若身故或全残,我们按以下两项中金额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1)您根据本合同约定已支付的保险费×105%; (2)身故或确定全残时合同保险单的现金价值。
意外身故保险金或意外全残保险金 100000 若遭受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 日内以该次意外伤害为直接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我们按如下约定的金额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或“意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1)若身故或确定全残时未满75 周岁(不含75 周岁),“意外身故保险金”或“意外全残保险金”=基本保险金额; (2)若身故或确定全残时年满75 周岁,“意外身故保险金”或“意外全残保险金”=0.5×基本保险金额。
交通工具意外身故保险金或交通工具意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若乘坐水陆公共交通工具,或者驾驶或乘坐他人驾驶的非营运机动车,在交通工具上遭受意外伤害,并自该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 日内以该次意外伤害为直接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我们按如下约定的金额给付“交通工具意外身故保险金”或“交通工具意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1)若身故或确定全残时未满75 周岁(不含75 周岁),“交通工具意外身故保险金”或“交通工具意外全残保险金”=10×基本保险金额; (2)若身故或确定全残时年满75 周岁,“交通工具意外身故保险金”或“交通工具意外全残保险金”=5×基本保险金额。
民航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或民航交通意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若乘坐经营客运业务的民航班机,自已通过机场安全检查时起至抵达目的地走出民航班机的舱门时止,遭受意外伤害,并自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180 日内以该次意外伤害为直接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我们按如下约定的金额给付“民航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或“民航交通意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1)若身故或确定全残时未满75 周岁(不含75 周岁),“民航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或“民航交通意外全残保险金”=10×基本保险金额; (2)若身故或确定全残时年满75 周岁,“民航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或“民航交通意外全残保险金”=5×基本保险金额。
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保险金或重大自然灾害意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若因合同约定的8 种重大自然灾害(地震、洪水、海啸、台风、龙卷风、冰雹、泥石流、滑坡)而遭受意外伤害,并自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180 日内以该次意外伤害为直接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我们按如下约定的金额给付“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保险金”或“重大自然灾害意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1)若身故或确定全残时未满75 周岁(不含75 周岁),“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保险金”或“重大自然灾害意外全残保险金”=10×基本保险金额; (2)若身故或确定全残时年满75 周岁,“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保险金”或“重大自然灾害意外全残保险金”=5×基本保险金额。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安行宝两全保险 30年 10年 1672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安行宝两全保险 30年 10年 1672 交通工具意外身故保险金或交通工具意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满期保险金 20064
民航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或民航交通意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17556
意外身故保险金或意外全残保险金 100000
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保险金或重大自然灾害意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2016-03-03
634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5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医疗险人寿险
“全面保护,保额高,属于市场优品,意外医疗不限社保0免赔。可选计划多,最低保费96元,丰俭由人。”
28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医疗险人寿险
“保障生活中大大小小的意外事故,猝死航空火车自行车骨折,还有重症监护津贴,银行卡盗刷,救护车费用报销。”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