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祥瑞保险组合计划
1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医疗险
“全面解决被保人意外伤害及意外医疗保障问题”
门急诊医疗保险金:10000
意外伤害住院津贴保险金:40
意外身故保险金:100000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1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李萍 设计
湖北武汉 泰康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门急诊医疗保险金 10000 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在医院接受治疗,且在合同终止日治疗仍未结束的,对于在合同终止日次日起15 日内发生的门诊、急诊医疗费用及合同终止日次日起90日内发生的住院医疗费用,我们仍在合同的保险责任范围内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对于合同终止日次日起15 日后发生的门诊、急诊医疗费用及加合同终止日次日起 90 日后发生的住院医疗费用,我们不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
意外伤害住院津贴保险金 40 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在医院住院治疗,我们将根据被保险人的住院天数和合同约定住院日额津贴向被保险人给付意外伤害住院津贴保险金,意外伤害住院津贴保险金的计算公式为: 意外伤害住院津贴保险金 =(实际住院天数–免赔天数)×住院日额津贴 在保险期间内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在医院住院治疗,且合同终止日治疗仍未结束的,对于在合同终止日次日起90日内的住院,我们仍在合同的保险责任范围内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住院天数以180天为险。)
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 若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180 日内身故,我们按合同的保险金额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10000 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在医院接受治疗,从而发生属于合同规定范围内的医疗费用,我们在扣除免赔额 100 元后,对剩余部分的医疗费用按100%的比例给付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意外残疾保险金 100000 若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180 日内发生合同所附“人身保险残疾程度与保险金给付比例表”所列残疾项目之一,我们按该表所列给付比例乘以合同的保险金额给付意外残疾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16-03-20
1745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914.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医疗险
“工作奋斗期,医疗费报销、小意外保障齐全,逐步补充完善保险保障”
29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全面解决成人医疗问题,大病赔偿、小病报销、意外伤害一样都不少!”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