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健康无忧C
462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重疾险医疗险
“终身大病保险,全面解决成人医疗问题,大病赔偿、小病报销、意外伤害一样都不少!”
身故保险金:300000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10000
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300
重大疾病保险金:3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曹霞琴 设计
湖北武汉 五星在线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300000 合同生效180天内疾病导致身故,领取实际已交保费,保单生效180天内因意外导致身故或保单生效180天后身故:若身故时未满18周岁,给付实际交纳的保险费,合同终止。若身故时已满18周岁,给付基本保额,合同终止。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10000 若因意外伤害在我们认可医院进行治疗所发生的合理医疗费用,我们按下列公式计算并给付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每次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每次意外伤害医疗费用-每次意外伤害免赔额)×赔付比例
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 300 对每次住院期间前后各30天内因同一原因而产生的门诊医疗费用,我们按80%的比例给付住院前后门诊费保险金,每一保险期间给付限额为300元。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保单生效180天后确诊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按基本保额给付保险金。
住院床位费保险金 20 每次住院实际发生的住院床位费用给付住院床位费保险金,但每日给付限额为20元,每次住院最长给付天数为180天。
住院杂项费及手术费保险金 10000 对每次住院发生的杂项费及手术费,我们对其超过500元的部分,按规定的比例给付住院杂项费及手术费保险金。
轻症疾病保险金 60000 保单生效180天后确诊合同约定的轻症疾病按基本保额的20%给付保险金。
投保人意外伤害身故或意外伤害身体全残豁免保险费 4260 除另有约定外,投保人因意外身故或意外全残,且投保人身故或全残时年龄满18周岁未满61周岁,可免交自投保人身故或被确定身体全残之日起续期保险费,合同继续有效。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健康无忧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C 款) 终身 20年 4260
附加险 新华附加住院费用A款医疗保险 1年 1年 288
附加险 新华附加祥泰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1年 1年 8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健康无忧青少年重大疾病保险(C 款) 终身 20年 4260 轻症疾病保险金 60000
身故保险金 300000
投保人意外伤害身故或意外伤害身体全残豁免保险费 4260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附加险 新华附加住院费用A款医疗保险 1年 1年 288 住院床位费保险金 20
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 300
住院杂项费及手术费保险金 10000
附加险 新华附加祥泰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1年 1年 80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10000
2016-04-08
97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70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首次投保28天-60周岁,非首次投保80周岁。趸交,保障年限1年”
25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市场上唯一保证续保10年的高端医疗保险。写入合同。附加门诊医疗保险,直付网络内,0免赔额。”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