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安联安康福瑞综合保障计划(B款)
1572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9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
“杨先生的重疾,意外”
身故保险金 :450000
意外身故或伤残保险金:10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550000
意外伤残保险金:55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刘利 设计
四川成都 安联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450000 若身故,则按合同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
意外身故或伤残保险金 100000 若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事故的伤害,我们按本附加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本附加合同终止。若因该意外事故导致伤残的,我们按伤残程度给付一定比例本附加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意外身故保险金 550000 若身故的,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合 同终止。
意外伤残保险金 550000 若伤残的,按附录〖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的比例乘以合同 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若治疗仍未结束的,按第一百八十日 的身体情况进行伤残鉴定,并据此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
自驾车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0 若被保险人在驾驶或乘坐私家车、租用车、单位公务或单位商务用车时遭受意外事故的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我们额外给付20倍的附加险基本保险金额。
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450000 若于等待期满后首次出现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的症状或体征,并且按 合同对重大疾病的定义和诊断标准被初次确诊为患有合同所列的重大疾 病,则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若被保险人因意 外事故而患有合同所列的重大疾病,则不受等待期的限制。 给付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后,合同的现金价值降为零,并同时豁免 合同及其主合同在首次重大疾病确诊日以后的各期保险费。 若在等待期内首次出现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的症状或体征,或者在等 待期内按合同对重大疾病的定义和诊断标准被初次确诊为患有合同所列 的重大疾病,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仅无息退还合同及主合同累计已 交的保险费,合同及主合同保险责任终止。
轻症重疾保险金 90000 若于等待期满后首次出现合同约定的轻症重疾的症状或体征,并且按 合同对轻症重疾的定义和诊断标准被初次确诊为患有合同所列的轻症重疾中的一种或多种,则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轻症重疾保险金, 此后不再承担给付轻症重疾保险金的责任。若因意外事故而患有 合同所列的轻症重疾,则不受等待期的限制。
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0 若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正在营运的公共交通工具时遭受意外事故的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我们额外给付20倍的附加险基本保险金额。
特定恶性肿瘤保险金 90000 若于等待期满后出现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的症状或体征,并且按合同对特定恶性肿瘤的定义和诊断标准被初次确诊为患有合同所列的 特定恶性肿瘤,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特定恶性肿瘤保险金。
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450000 给付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后,若自首次重大疾病确诊之日起三百六十五 日后,初次出现首次重大疾病所属组别以外的其他组别中的任何一种重大疾病的症状 或体征,并且按合同对重大疾病的定义和诊断标准被初次确诊为患有该重大疾 病,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第三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450000 给付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后,若自上述第二次重大疾病确诊之日起三 百六十五日后,初次出现首次重大疾病以及第二次重大疾病所属组别以外的其他组别 中的任何一种重大疾病的症状或体征,并且按合同对重大疾病的定义和诊断标 准被初次确诊为患有该重大疾病,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第三次重大 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满期生存保险金 450000 若生存至合同约定的满期日且本合同仍然有效,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满期生存保险金,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安联安顺意外伤害保险 1年 1年 1100
主险 安联安康福瑞综合保障计划(B款) 至70周岁 20年 13662
附加险 安联附加随心驾意外伤害保险 1年 1年 96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安联安顺意外伤害保险 1年 1年 1100 意外伤残保险金 55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 550000
主险 安联安康福瑞综合保障计划(B款) 至70周岁 20年 13662 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450000
第三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450000
满期生存保险金 450000
轻症重疾保险金 90000
身故保险金 450000
首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450000
特定恶性肿瘤保险金 90000
附加险 安联附加随心驾意外伤害保险 1年 1年 960 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0
意外身故或伤残保险金 100000
自驾车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0
2016-04-12
1950关注
1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2289.22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9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重疾险医疗险
“保障全面,住院医疗100%报销,意外高额赔付,轻证赔付,重症单独有现金赔付。小到擦伤都赔付。”
25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9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保障全面,保额高,保费低,保猝死25万元,报销救护车使用费1500元”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