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祥和万家
2216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全面解决成人,大病赔偿、意外伤害,人身保障问题!”
疾病身故保险金:443200
满期生存保险金:450000
投保人意外伤害身故或意外伤害身体全残豁免保险费 :22160
由保险代理人 曹霞琴 设计
湖北武汉 五星在线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疾病身故保险金 443200 1.若于合同生效起一年内因疾病身故或身体全残,我们按身故或身体全残时所处的以下不同情形给付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1)若身故或身体全残时处于18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之前,则其身 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为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 (2)若身故或身体全残时处于18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之后,则其身故 或身体全残保险金为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的1.1倍。 2.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之日起一年后因疾病身故或身体全残,我们按身故或身体全残时所处的以下不同情形给付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合同终止: (1)若身故或身体全残时处于18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之前,则其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为以下二者之和: ① 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与基本保险金额对应的现金价值二者之较大者; ② 累积红利保险金额对应的现金价值。 (2)若身故或身体全残时被保险人处于18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之后,我们按基本保险金额与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二者之和的2.5倍给付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满期生存保险金 450000 若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我们按基本保险金额与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二者之和的1.5倍给付满期生存保险金,合同终止。
投保人意外伤害身故或意外伤害身体全残豁免保险费 22160 除另有约定外,投保人因意外伤害身故或因意外伤害身体全残,且投保人身故或身体全残时年龄已满18周岁未满61周岁,可免交自投保人身故或被确定身体全残之日起的续期保险费,合同继续有效。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祥和万家两全保险(分红型) 至70周岁 20年 2216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祥和万家两全保险(分红型) 至70周岁 20年 22160 疾病身故保险金 443200
满期生存保险金 450000
投保人意外伤害身故或意外伤害身体全残豁免保险费 22160
2016-04-28
695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5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身故:210万元 年金:865,264.32元(80岁对应额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
“55岁以后可选择按年或者按月领取养老金、领取时间与生命等长、领取金额确定写进合同里、”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