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30岁成人 适合一家之主的福佑金生计划
391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理财险
“50种重疾,全面守护;10种轻症,额外给付;保额递增,保障终身;健康养老,随需而变。”
等待期后身故:100000
等待期前身故:3918
重大疾病保险金:100000
特定疾病保险金:2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杨飞 设计
广西南宁 太平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等待期后身故 100000 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我们按以下方式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如果在18 周岁的保险单周年日(不含当日)之前身故,身故保险金=(合同的标准体年交保险费+附加福佑金生重疾合同的标准体年交保险费)×身故时合同的保单年度数或交费年期数。 如果在18 周岁的保险单周年日(含当日)之后身故,或投保时年龄已满18 周岁且在合同保险期间内身故,我们按身故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和累积红利保险金额两者之和给付身故保险金。
等待期前身故 3918 如果在等待期内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我们按合同已交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000  因意外或90天等待期后因非意外伤害事故导致重疾,我们给付附加险的基本保险金额,同时给付主险累积红利保险金额对应的现金价值,主附险同时终止。   90天等待期内因非意外伤害事故导致重疾,我们返还主附险已交保险费,主附险同时终止。
特定疾病保险金 20000 因意外或90天等待期后因非意外导致特定疾病,我们额外给付附加险基本保险金额的20%,仅给付一次,最高10万元,本项责任终止。   90天等待期内因非意外导致特定疾病,我们不承担本项责任,同时本项责任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福佑金生终身寿险(分红型) 终身 20年 3918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福佑金生终身寿险(分红型) 终身 20年 3918 等待期后身故 100000
等待期前身故 3918
特定疾病保险金 2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000
2016-05-06
705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203.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保障灵活可选;“模块化”定制投保;一次交费,多次赔付;终身保障。”
760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1、轻症不分组,赔付后豁免保费,保单继续有效。2、附加少儿,男女性特别关爱金,获得额外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