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12版)
48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医疗险
“全面解决成人医疗问题,大病赔偿,小病报销,意外伤害一样不少,全面呵护您一生。”
身故保险金:37590
身故保险金:100000
住院医疗保险金:1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1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张丽萍 设计
内蒙古包头 中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37590 (1)在年满十八周岁的合同生效对应日前身故,合同终止,我们按身故当时下列两者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 1.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 2.合同的现金价值。 (2)在年满十八周岁的合同生效对应日起身故,我们按下列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在合同生效起一年内因疾病身故,合同终止,我们无息返还所交保费;因前述以外情形身故,合同终止,我们按身故当时下列两者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 1.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的105%; 2.合同的现金价值。
身故保险金 100000 (1)合同生效起一百八十日内因病身故,合同终止,我们退还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因前述以外情形身故,我们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2)合同的重大疾病保险金、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和身故保险金我们仅给付一项,并以一次为限。
住院医疗保险金 10000 (1)未参加公费医疗、社会医疗保险的客户,可享受高额住院费用补偿,减轻家庭负担。(2)已参加公费医疗、社会医疗保险的客户,可对公费、社保报销后的剩余部分费用按一定比例给予补偿,让您的保障更加全面。
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000 (1)合同生效起一百八十日内,初患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我们退还所交保险费,合同终止;合同生效起一百八十日后,初患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我们给付基本保额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2)已领取或我们应给付特定疾病保险金的,我们按基本保险金额扣除已领取或我们应给付的特定疾病保险金后的余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若因意外伤害导致上述情形,不受一百八十日的限制。
癌症确诊保险金 100000 (1)在合同生效起一年内,因初次患合同所指的癌症,合同终止,我们无息返还所交保费; (2)合同生效起一年后,因初次患合同所指的癌症,我们按基本保险金额的100%给付癌症确诊保险金,合同继续有效。该项责任的给付以一次为限。
特定疾病保险金 20000 (1)合同生效起一百八十日内,初患合同所指的特定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我们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合同继续有效; (2)合同生效起一百八十日后,初患合同所指的特定疾病,我们给付20%基本保额特定疾病保险金,但给付以一次为限,合同继续有效。若因意外伤害导致上述情形,不受一百八十日的限制。
特定癌症额外给付保险金 30000 在合同生效起一年后,我们按约定给付癌症确诊保险金时,若所患合同所指的癌症同时也为合同所指的特定癌症,我们再按基本保险金额的30%给付特定癌症额外给付保险金,合同继续有效。该项责任的给付以一次为限。
轻症癌症确诊保险金 100000 (1)在合同生效起一年内,因初次患合同所指的轻症癌症,合同终止,我们无息返还所交保险费; (2)在合同生效起一年后,因初次患合同所指的轻症癌症,我们按基本保险金额的30%给付轻症癌症确诊保险金,合同继续有效。该项责任的给付以一次为限,给付金额最高为人民币10万元。 若我们已经给付或应给付癌症确诊保险金,不再承担给付轻症癌症确诊保险金的责任。
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100000 合同生效起一百八十日内因病导致身体高度残疾,我们退还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合同终止;因前述以外情形导致身体高度残疾,我们给付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合同终止。
癌症康复保险金 20000 在合同生效起一年后,因初次患合同所指的癌症,我们按下列约定给付癌症康复保险金:癌症确诊日后三十日时仍生存,我们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癌症康复保险金,我们首次给付癌症康复保险金之后,若生存至确诊日的年对应日,我们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癌症康复保险金,癌症康复保险金的累计给付金额以基本保险金额为限,累计给付金额达到基本保险金额时,合同终止。
保费豁免 4630 在合同生效起一年后,因初次患合同所指的癌症,我们豁免癌症确诊日以后的合同的保险费。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国寿长久呵护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1年 1年 250
主险 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12版) 终身 20年 2840
主险 国寿防癌疾病保险 至80周岁 20年 179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国寿长久呵护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 1年 1年 250 住院医疗保险金 10000
主险 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12版) 终身 20年 2840 身故保险金 100000
身体高度残疾保险金 100000
特定疾病保险金 2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000
主险 国寿防癌疾病保险 至80周岁 20年 1790 癌症康复保险金 20000
癌症确诊保险金 100000
保费豁免 4630
轻症癌症确诊保险金 100000
身故保险金 37590
特定癌症额外给付保险金 30000
2016-05-07
11336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
“市场上超高领取的养老金,终身有现金价值。销量遥遥领先。”
1055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不分组两次赔 ??自带豁免 ?轻症无间隔五次赔灵活可选 ??御未来全球绿通 ”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