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理财养老的计划
4419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理财险
“收益达到监管上限,仅十天即可开始产生收益。财富金账户可作为普通定期存款账户使用,客户若有其他暂时不用的资金亦可存入此账户进行增值。”
身故保险金:441900
生存保险金:10000
满期保险金:441900
财富金账户:1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杨飞 设计
广西南宁 太平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441900 如果身故,我们按以下两项金额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1. 合同的年交保险费与身故时合同的保单年度数或交费年期数的乘积; 2. 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生存保险金 10000 1. 如果在犹豫期结束后的次日零时生存,我们按合同已交保险费的10%给付生存保险金。 2. 自合同生效日起至倍保险人65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不含当日),如果在此期间内的每个保险单周年日零时生存,我们按当 日合同保险金额的10%给付生存保险金。 3.被保险人65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含当日)至合同终止,如果在此期间内的每个保险单周年日零时生存,我们按当日合同保险金额的20%给付生存保险金。
满期保险金 441900 如果在年满88 周岁后的首个保险单周年日零时生存,我们按合同的年交保险费与交费年期数 相乘所得的数额给付满期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财富金账户 10000 若被保险人当年没有领取生存保险金,则该笔生存保险金自动转入财富金账户进行二次增值。本账户采用日计息月复利,最低2.5%,上不封顶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欣悦一生年金保险 至88周岁 10年 4419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欣悦一生年金保险 至88周岁 10年 44190 财富金账户 10000
满期保险金 441900
身故保险金 441900
生存保险金 10000
2016-06-09
694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盛世颐年养老年金】 ??趸交2万起,期交10000*3年,5000*5/10年起,即可拥有 ??一份源源不断的现金流...”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5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工银安盛盛世颐年养老年金 配套“盛华年”增值服务。 门槛低、项目齐、资源优、有诚意、实力强。 ??【普通版】趸交2万起,...”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