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康逸人生
46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4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
“全年解决小病报销,大病保险意外伤害,养老等问题”
身故保险金:200000
高残保险金:200000
生存保险金:69300
轻症保险金:6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欧韦俐 设计
广西柳州 泰康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200000 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者于本合同生效(若曾复效,则自本合同最后 复效)之日起180 日后非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我们将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 身故保险金,本合同终止。身故保险金的数额为: (1) 如果被保险人身故时未满18 周岁(不含18 周岁生日),身故保险金数额 等于您已交纳的本合同及附加合同的累计保险费数额; (2) 如果被保险人身故时已满18 周岁(含18 周岁生日),身故保险金数额等 于本合同的保险金额。
高残保险金 200000 因意外伤害导致高残,或者于合同生效起180 日后非因意外伤害导致高残,我们将给付高残保险金,合同终止。高残保险金的数额为: (1) 如果高残时未满18 周岁,高残保险金数额等于已交纳的合同保险费数额; (2) 如果高残时已满18 周岁,高残保险金数额等于合同的保险金额。
生存保险金 69300 在合同保险期间届满时仍然生存,我们按已交纳的合同累计保险费数额给付生存保险金,合同终止。
轻症保险金 60000 享有10类轻症保障60000元,一种轻症赔一次不影响其他轻症的继续理赔。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16-06-18
487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989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4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太平洋蓝鲸1号终身重疾险这款产品30天-55岁可投,保障相对灵活,像轻中症保障、二次重疾、重疾关爱金均可按需加购,突出亮点表现...”
964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4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
“?可选特定心脑血管疾病二 次赔,无首次要求 ?可选重度恶性肿瘤二次赔 责任,无首次要求 ?可选15种男女特定疾病双 ...”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