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福享今生A
1113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养老险
“为应对全民降息~新华保险特推出5.25复利计息财富增值计划~可养老可理财可当教育金支取灵活~”
关爱金:10000
生存保险金:2000
身故保险金:111300
由保险代理人 郭秀艳 设计
河北衡水 新华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关爱金 10000 于合同生效满五年的首个保单生效对应日零时生存,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关爱金。关爱金可转入万能账户月复利计息。
生存保险金 2000 于合同生效满六年起,在每一保单生效对应日零时生存,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生存保险金。生存金可转入万能账户月复利计息。
身故保险金 111300 身故,保险公司按本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和账户现金价值之和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福金满堂红保险计划 终身 10年 1113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福金满堂红保险计划 终身 10年 11130 关爱金 10000
身故保险金 111300
生存保险金 2000
2016-07-17
1960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8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加倍保 ?少儿自闭症特别关...”
341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君龙小青龙3号少儿专属重疾 ??支持在线智核+人核 ??创新保障少儿自闭症及白血病骨髓移植 ??重疾能赔4次,不分组...”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