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全能保
394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重疾险人寿险
“住院医疗疾病意外都可以报”
一般身故或高残保险金:1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100000
一般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200000
自驾车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1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邓琴 设计
江西南昌 泰康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一般身故或高残保险金 100000 合同生效起180 日内,非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高残,我们给付一般身故保险金,其数额等于您累计已交纳的合同保险费数额(不计息)的105%,合同终止。
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000 若在合同生效180天内确诊合同定义重疾我们按已交保费的105%给付保险金。 若在合同生效180天后确诊合同定义的重疾我们按基本保额给付保险金。
一般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 200000 若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180 日内身故或高残,我们给付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的数额为合同的保险金额的2 倍。
自驾车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 1000000 自驾车意外身故或者自驾车意外高残保险金的数额约定如下: (1) 该次意外伤害事故发生在合同生效(若曾复效,则自本合同最后复效) 之日起180 日内,自驾车意外身故或者自驾车意外高残保险金的数额为合同的保险金额的2 倍; (2) 该次意外伤害事故发生在合同生效(若曾复效,则自合同最后复效)起180 日后,若身故或者高残时未满75 周岁,自驾车意外 身故或者自驾车意外高残保险金的数额为本合同的保险金额的10 倍;若 身故或者高残时年满75 周岁(含75 周岁),自驾车意外身故或者自驾车意外高残保险金的数额为合同的保险金额的5 倍。
航空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 2000000 航空意外身故或者航空意外高残保险金的数额约定如下: (1) 若身故或者高残时未满75 周岁,航空意外身故或者航空意外高 残保险金的数额为本合同的保险金额的20 倍; (2) 若身故或者高残时年满75 周岁(含75 周岁),航空意外身故或者航空意外高残保险金的数额为合同的保险金额的10 倍。
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 1000000 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或者交通工具意外高残保险金的数额约定如下: (1) 若身故或者高残时未满75 周岁,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或者交通工 具意外高残保险金的数额为本合同的保险金额的10 倍; (2) 若身故或者高残时年满75 周岁(含75 周岁),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或者交通工具意外高残保险金的数额为合同的保险金额的5 倍。
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或者高残保险金 500000 1·地震,洪水,海啸,台风i,龙卷风,冰雹,泥石流,滑坡
生存保险金 59175 若在合同保险期间届满时仍然生存,我们按您累计已交纳的合同保险费数额(不计息)给付生存保险金,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16-07-24
1277关注
2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256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18--60岁投保,适合家庭收入主力成员的一款险种产品,全国联保。具体详情咨询专业顾问。”
1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假期国内外旅游,飞机意外400000赔付,列车、汽车、轮船意外80000赔付,另外8000医疗保险金”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