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可多次赔付的重疾保障计划
526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中国太平首创重疾多次赔付产品,完美解决传统的单次赔付重疾险理赔后客户再也没法重新投保重疾险的担忧。一份保费,三份保障。自带豁免,彰显人性化。”
重大疾病保险金:2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40000
保费豁免:5260
由保险代理人 杨飞 设计
广西南宁 太平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首次发病5并经医院确诊 初次患上一种或多种合同第三十四条所定义的重大疾病,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第一次重大疾病保险金,且以一次为限。 给付第一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后,合同的现金价值降为零,同时将豁免合同在第一次重大疾 病确诊日后的首个保险费约定支付日至交费期满之间合同剩余的各期保险费,但不包括第一次重大疾病确诊日之前所欠交的保险费及利息。 自第一次重大疾病确诊日起,不再承担给付特定疾病保险金的责任。 2. 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经医院确诊初次患上一种或多种本合同第三十四条所定义 的重大疾病,并且首次发病时间在等待期内,按合同的已交保险费给付第一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同时 合同终止。 给付第一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后,如果自第一次重大疾病确诊日起365 日后,首次发病并经 医院确诊初次患上合同第三十四条所定义的第一次重大疾病所属组别以外的其他组别中的一种或多种重大 疾病,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且以一次为限。 给付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后,如果自第二次重大疾病确诊日起365 日后,首次发病并经 医院确诊初次患上合同第三十四条所定义的第一次重大疾病以及第二次重大疾病所属组别以外的其他组别 中的一种或多种重大疾病,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第三次重大疾病保险金,且以一次为限,同时 合同终止。
轻症疾病保险金 40000 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首次发病并经医院确诊初 次患上一种或多种合同第三十三条所定义的特定疾病,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额外给付特定疾 病保险金,责任终止。 2. 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经医院确诊初次患上一种或多种合同第三十三条所定义 的特定疾病,并且首次发病时间在等待期内,不承担本项责任,责任终止。
保费豁免 5260 给付第一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后,合同的现金价值降为零,同时将豁免合同在第一次重大疾 病确诊日后的首个保险费约定支付日至交费期满之间合同剩余的各期保险费,但不包括第一次重大疾病确诊日之前所欠交的保险费及利息。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福禄倍至 终身 20年 526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福禄倍至 终身 20年 5260 保费豁免 5260
轻症疾病保险金 4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2016-08-03
738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29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一款极致性价比的重疾险! 工银安盛『御享人生2024』 重疾:不分组·无三同·2次! 理赔:全球理赔·线上理赔! ...”
1033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 ??轻症/中症/重疾均无三同约束 ??等待期内发生轻/中症不终止合同 ??等待期内任何原因身故均可以赔保额 ”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