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新华健康无忧重疾防癌意外险
488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
“有病看病,没病存钱,重疾意外两不误,到期保本有利息!”
驾乘车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1000000
身故保险金:100000
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10000
住院床位费保险金:20
由保险代理人 黎金凤 设计
广东广州 新华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驾乘车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1000000 驾驶或乘坐私家车、单位公务或商务用车期间,在私家车、单位公务或商务用车内因交通事故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身体全残的,我们按身故或身体全残时所处的以下不同情形给付驾乘车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1)若身故或身体全残时处于70 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之前,则其驾乘车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为基本保险金额的10 倍。 (2)若身故或身体全残时被保险人处于70 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含)之后,则其 驾乘车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为基本保险金额的2 倍。
身故保险金 100000 合同生效180天内:因疾病原因确诊初次发生重大疾病,我们给付实际交纳保险费的1.1倍,合同终止。 因意外伤害原因确诊初次发重大疾病,我们给付基本保额,合同终止。 合同生效180天后:确诊初次发生重大疾病,我们给付基本保额,合同终止。
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 10000 对每次住院期间前后各30天内因同一原因而产生的门诊医疗费用,我们按80%的比例给付住院前后门诊费保险金,每一保险期间给付限额为300元。
住院床位费保险金 20 每次住院实际发生的住院床位费用给付住院床位费保险金,但每日给付限额为20元,每次住院最长给付天数为180天。
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000 合同生效180天内:因疾病原因确诊初次发生重大疾病,我们给付实际交纳保险费的1.1倍,合同终止。 因意外伤害原因确诊初次发重大疾病,我们给付基本保额,合同终止。 合同生效180天后:确诊初次发生重大疾病,我们给付基本保额,合同终止。
一般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200000 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身体全残,我们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 倍给付一般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满期生存保险金 29640 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我们按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的1.2 倍给付满期生存保险金,合同终止。
轻症疾病保险金 20000 合同生效180天内:因疾病原因确诊初次发生轻症疾病,我们不承担本项保险责任,合同继续有效。 因意外伤害原因确诊初次发生轻症疾病,我们给付20%基本保额,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合同生效180天后:确诊初次发生轻症疾病,我们给付20%基本保额,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住院杂项费及手术费保险金 10000 对每次住院发生的杂项费及手术费,我们对其超过500元的部分,按规定的比例给付住院杂项费及手术费保险金。
疾病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29640 因疾病身故或身体全残,我们按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的1.2 倍给付疾病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航空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2000000 若以乘客身份乘坐合法商业运营民航班机期间,在民航班机内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身体全残的,我们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0 倍给付航空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1500000 若以乘客身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期间,在交通工具内因交通事故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身体全残的,我们按被保险人身故或身体全残时所处的以下不同情形给付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1)若身故或身体全残时被保险人处于70 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之前,则其公共交 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为基本保险金额的15 倍。 (2)若身故或身体全残时被保险人处于70 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含)之后,则其 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为基本保险金额的3 倍。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畅行无忧 A 款两全保险 30年 10年 2470
主险 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30年 2120
附加险 新华附加住院费用A款医疗保险 1年 趸交 296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畅行无忧 A 款两全保险 30年 10年 2470 公共交通工具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1500000
航空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2000000
疾病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29640
驾乘车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1000000
满期生存保险金 29640
一般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200000
主险 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30年 2120 轻症疾病保险金 20000
身故保险金 1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100000
附加险 新华附加住院费用A款医疗保险 1年 趸交 296 住院床位费保险金 20
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 10000
住院杂项费及手术费保险金 10000
2016-08-23
1664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
“市场上超高领取的养老金,终身有现金价值。销量遥遥领先。”
1055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不分组两次赔 ??自带豁免 ?轻症无间隔五次赔灵活可选 ??御未来全球绿通 ”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