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华夏常青树2016
463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
“重疾加意外”
意外医疗保险金:100000
身故保险金:5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满期保险金 :90600
由保险代理人 郭法庆 设计
山东东营 华夏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医疗保险金 100000 若发生意外伤害起 180 日内(含第 180 日)因该意外伤害在医疗机构进行治疗,对在治疗期间实际支 出的合理医疗费用超过免赔额的部分按约定的给付比例给付意外伤害医疗 保险金。免赔额和给付比例由您在投保时与我们约定并在保险单上载明。被 保险人实际支出的合理医疗费用须符合当地公费医疗或社会医疗保险的规 定。
身故保险金 500000 一、若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 365 日内因 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我们将按身故时已交保险费的 110% 意外伤害 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二、若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 365 日后因 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且身故时未满 18 周岁的,我们将 按身故时已交保险费的 110%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三、若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 365 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且身故时已满 18 周岁的,我们将 按合同的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一、 若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 365 日内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初次患合同所列 患合同所列患合同所列的重大疾病的一种 或多种,我们将按已交保险费的 110%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同时合 同终止。 二、 若因意外伤害或于本附加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 365 日 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初次患合同所列的重大疾病的一种 或多种,我们将按合同的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满期保险金 90600 若生存至合同期满,我们将按您已交保险费给付满期保险金,同时 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华夏常青树健康保障计划 终身 20年 4530
附加险 华夏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1年 1年 1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华夏常青树健康保障计划 终身 20年 4530 满期保险金 90600
身故保险金 5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附加险 华夏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1年 1年 100 意外医疗保险金 100000
2016-09-01
977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15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1、少儿特疾额外赔120%,且不限年龄。 2、少儿罕见病额外赔200%,且不限年龄。 3、中症赔付额度高,每次可赔60%保...”
452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28天-17周岁可投保 125种重度疾病多次给付保险金100%/120%/120%/150%基本保额 30种中度疾病保...”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