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30岁养老金
5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生效即返,60周岁之后双倍返还,日计息月复利,私人复利存款账户。”
身故保险金:500000
全残保险金:500000
年金:11850
投保人意外全残豁免保险费:5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郭婷婷 设计
浙江湖州 华夏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500000 若在合同有效期内身故,我们按以下二项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 同时合同终止: (一)身故时的已交保险费; (二)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全残保险金 500000 若在合同有效期内全残,我们按以下二项的较大者给付全残保险金, 同时合同终止: (一)全残时的已交保险费; (二)全残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年金 11850 一、若在合同生效日当日零时仍生存,我们将按合同保险金额的 20%给付一次年金。 二、自合同生效日起至年满59 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若在任一保单周年日零时仍生存,我们将于该保单周年日按合同保险金额 的20%给付一次年金。 三、自年满60 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起,若在任一保单周 年日零时仍生存,我们将于该保单周年日按合同保险金额的40%给付一次 年金。
投保人意外全残豁免保险费 50000 一、若投保人在合同交费期内因意外伤害导致全残,且同时满足下列两个条件 的,我们将豁免合同自投保人全残之日起的各期保险费,同时本合同继续 有效: (一)投保人与被保险人不为同一人; (二)投保人全残时未满60 周岁。 二、上述豁免的保险费不包含以下款项: (一)投保人全残之日前所欠交的保险费和利息; (二)续期保险费交费宽限期内的应交未交保险费; (三)保险单载明的其他保险合同的保险费。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华夏福临门年金保险(2015至尊版) 至80周岁 10年 5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华夏福临门年金保险(2015至尊版) 至80周岁 10年 50000 年金 11850
全残保险金 500000
身故保险金 500000
投保人意外全残豁免保险费 50000
2016-09-13
465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康爱一生(荣耀版) ?五年交5年超保费 ?支持隔代投保 ?支持远程双录 ?减保写进合同 ?拥有护理保障”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
“①养老年金终身领取; ②多种领取方式按需选择;③身价保障终身享有。”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