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
103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性价比超高,投保年龄放宽至75岁,最高可续至100岁,40%原位癌保险金独立给付”
身故保险金:10300
癌症保险金给付:100000
原位癌保险金:4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张延均 设计
河南郑州 大童保险服务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10300 若在合同有效期内身故,我们将按在最后一个保险期间内已交纳的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癌症保险金给付 100000 1.若于合同生效起一百八十日内我们认可的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首次患合同定义的恶性肿瘤,我们按合同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给付恶性肿瘤保险金,合同终止; 2.若合同生效起一百八十日后我们认可的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首次患合同定义的恶性肿瘤,我们将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恶性肿瘤保险金,合同终止。
原位癌保险金 40000 1.若于合同生效日起一百八十日内我们认可的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首次患合同定义的原位癌,我们不承担原位癌保险金的责任,原位癌保险金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2.若于合同生效日起一百八十日后我们认可的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首次患本合同定义的原位癌,我们将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的40%给付原位癌保险金,合同继续有效。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 10年 10年 103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 10年 10年 1030 癌症保险金给付 100000
身故保险金 10300
原位癌保险金 40000
2016-10-17
1987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20002114.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
“杠杆型终身寿险,中高客青咪,用较低的成本创造高额的遗产,支持信托。高净值人群最值得拥有和珍藏保险标配”
90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5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医疗险人寿险
“针对不健康者可购买,三高人群。 可单买。 保证3年续保。 100%报销。”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