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天安人寿精彩人生年金保险
1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养老险理财险
“返还快,返还的的保险理财计划,保底收益3.5%,实际收益7.2%。”
身故保险金:100000
养老年金:5544
关爱年金:2772
投保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费豁免:1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张延均 设计
河南郑州 大童保险服务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100000 若身故,按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与身故时保险 单的现金价值二者之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养老年金 5544 若于60 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起,在每一保单生效对应日生存,按 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给付养老年金。
关爱年金 2772 若于合同生效日至60 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之前(不含60 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生存,按以下约定给付关爱年金: 1.于合同生效日当日零时生存,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 给付关爱年金; 2.于合同生效满一年起至60 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之前(不含60 周 岁保单生效对应日),在每一保单生效对应日生存,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 的10%给付关爱年金。
投保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费豁免 10000 除另有约定外,投保人因意外伤害身故或身体全残, 且投保人身故或身体全残时年龄介于18 周岁至60 周岁之间,可免交自投保人身故 或被确定身体全残之日起的续期保险费,合同继续有效。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天安人寿精彩人生年金保险 终身 10年 1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天安人寿精彩人生年金保险 终身 10年 10000 关爱年金 2772
身故保险金 100000
投保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费豁免 10000
养老年金 5544
2016-10-17
2703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8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加倍保 ?少儿自闭症特别关...”
493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
“28天-17周岁可投保 125种重大疾病保险金100%基本保额 30种中症疾病保险金60%基本保额 43种轻症疾病...”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