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天安人寿吉祥树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49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保障高保费低适合大众消费的保险”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5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5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100000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5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姜娟 设计
山东烟台 天安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500000 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 日内身故或身体全残,按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给付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 日后身故或身体全残,按以下约定给付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1.于18 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详见释义)之前身故或身体全残, 按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200%给付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2.于18 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后身故或身体全残,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的100%给付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若身故或身体全残是以其在合同保险期间内遭受的意外伤害为直接且 单独的原因所致,则不受前述90 日的限制。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 日内,由认可医院的 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按本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本合同终止。 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日后,由认可医院的 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本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按合同的 基本保险金额的100%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若被确诊的重大疾病是以其在合同保险期间内遭受的意外伤害为直接 且单独的原因所致,则不受前述90 日的限制。
轻症疾病保险金 100000 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 日后,由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轻症疾病 (无论一种或多种),按以下约定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合同继 续有效: 1.首次及第二次发生轻症疾病,每次给付的轻症疾病保险金为合同的基本保险 金额的20%; 2.第三次及以后发生轻症疾病,每次给付的轻症疾病保险金为合同的基本保险 金额的30%。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500000 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 日内,由认可医院的 专科医生确诊初次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按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 费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合同终止。 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 日后,由认可医院的 专科医生确诊初次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按以下约定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1.于18 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之前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按保险 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的200%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合同终止; 2.于18 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后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按合同的 基本保险金额的100%给付达到疾病终末期保险金,合同终止。 若被确诊初次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是以其在本合同保险期间内遭受的意 外伤害为直接且单独的原因所致,则不受前述90 日的限制。
轻症疾病豁免保险费 500000 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 日后,由认可医院的 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合同所指的轻症疾病,将豁免合同自轻症疾病确诊之 日起的续期保险费,合同继续有效。 若被确诊的轻症疾病是以其在合同保险期间内遭受的意外伤害为直接 且单独的原因所致,则不受前述90 日的限制。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天安人寿吉祥树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435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天安人寿吉祥树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4350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5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 100000
轻症疾病豁免保险费 50000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5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500000
2016-11-07
4420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328.47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重疾险医疗险
“妈咪保贝星礼版 -少儿计划 疾病种类再扩充: 120种重疾可选多次; 30种中症2次; 45种轻症4次 特...”
303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
“全球理赔,特定疾病,无三同,自带复议功能,重症不分组,优质绿通且1小时快赔等等”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