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农银爱自由
19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意外风险无法控制,无法预料。”
一般意外全残、身故保险金:200000
自驾车意外全残、身故保险金:2000000
公共交通工具意外全残、身故保险金:1000000
生存保险金:21120
由保险代理人 周水吾 设计
湖南衡阳 农银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一般意外全残、身故保险金 200000 自合同生效日起,若遭受意外伤害起 180 日内因该意外伤害直接导致身故或全残, 将按基本保险金额的 2 倍给付保险金,合同终止
自驾车意外全残、身故保险金 2000000 若于年满 70 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前(不含) ,以乘客身份搭乘 或作为驾驶员驾驶自驾车时遭受意外伤害起 180 日内因该意外伤害直接导致身故或全残, 按基本保险金额的 20 倍给付保险金,合同终止。 于年满 70 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零时后(含) ,以乘客身份搭 乘或作为驾驶员驾驶自驾车时遭受意外伤害起 180 日内因该意外伤害直接导致身故或全残,按基本保险金额的 5 倍给付保险金,合同终止。
公共交通工具意外全残、身故保险金 1000000 若每次以乘客身份持有效客票(包括依法免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的,自双脚走进公共交通工具的车厢、甲板或舱门 起,至抵达目的地、双脚走出公共交通工具的车厢、甲板或舱门止,若遭受意外伤害起 180 日内(含第 180 日) , 因该意外伤害直接导致身故或全残,将按基本保险金额的 10 倍给付保险金,合同终止。
生存保险金 21120 若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将按您所支付的全部保险费的 110%给付生存保险金,合同终止。
疾病全残、身故保险金 21120 自合同生效日起,若因疾病身故或全残,将按您所支付的全 部保险费的 110%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保险金, 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农银爱自由两全保险 30年 10年 192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农银爱自由两全保险 30年 10年 1920 公共交通工具意外全残、身故保险金 1000000
疾病全残、身故保险金 21120
生存保险金 21120
一般意外全残、身故保险金 200000
自驾车意外全残、身故保险金 2000000
2016-11-09
1716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244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保意外身故,全残,病故,满期返本”
2403.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人寿险
“百万级护驾,神州任逍遥,最高600万身价金,满期无事返还100%保费,还撬动高保额。”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