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百万安行意外保障计划书
31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百万有保障,安行30年,满期有返还,护理真贴心”
疾病身故保险金:100000
一般意外身故或全残:200000
自驾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2000000
水陆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1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王玉英 设计
山西大同 中国人保健康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疾病身故保险金 100000 自保险合同生效之日起180 天后因意外伤害之外的其它原因导致 人身故,按投保人已交纳的保险费金额的105%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疾病身故保 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一般意外身故或全残 200000 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或一般意外全残保险金 自附合同生效之日起,遭受 意外伤害事故起180 天内因该意外伤害事故直接导致身故或 全残的,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 倍给付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或一般意外全 残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自驾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0 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被在年满70 周岁对应的保单周年日 前(含),驾 驶或乘坐私家车、不以商业运营为目的而租赁的租用车、单位公务或单位商务用 车时遭受交通意外伤害事故起180 天内身故或全残的,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 倍给付自驾车意外身故保险金或 自驾车意外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在年满70 周岁对应的保单周年日后,驾驶或乘坐私家车、不以商业运营为目的而租 赁的租用车、单位公务或单位商务用车时遭受交通意外伤害事故起180 天内因该意外伤害事故直接导致身故或全残的,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 倍 给付自驾车意外身故保险金或自驾车意外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水陆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水陆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或水陆公共交通意外全残保险金 自合同生效之日 起,以乘客身份乘坐从事合法客运的水陆公共交通工具时遭受交通意外伤害 事故起180 天内因该意外伤害事故直接导致身故或全残的, 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 倍给付水陆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或水陆公共 交通意外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0 自合同生效之日起,以乘客 身份乘坐从事合法客运的民航班机时遭受交通意外伤害事故起 180 天内因该次意外伤害事故直接导致身故或全残的,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 的20 倍给付航空意外身故保险金或航空意外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护理保险金 30000 自保险合同生效之日起因意外伤害原因,或自保险合同生效之日起180 天 后因意外伤害之外的其它原因,丧失日常生活能力 且持续至观察期 结束, 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30%给付护理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健康维护金 19687.5 保险期间届满时,生存且合同有效,按投保人已交纳的 保险费金额的125%给付健康维护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百万安行个人综合保障计划 30年 5年 315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百万安行个人综合保障计划 30年 5年 3150 航空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0
护理保险金 30000
疾病身故保险金 100000
健康维护金 19687.5
水陆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一般意外身故或全残 200000
自驾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0
2016-11-27
683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754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人寿险
“家庭支柱坚实守护,超优体可享更优费率 可选意外身故/全残保障,贴心关怀 可选猝死关爱,额外赔付保障无忧 满足条件免体检保...”
367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人寿险
“杠杆寿,低保费换取高保额涵盖普通身故,意外身故,航空,猝死,恶性肿瘤重度额外赔责任”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