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华夏福临门2016
2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人寿险理财险
“这是一款华夏福临门年金保险,交钱就返钱,今天交,次日返,交满10年以后还要每年都返,一直返到59岁,60岁起三倍返还,70岁退还所交的保费,每年返还的钱,可以当年取走当利息用,也可以不取走,让它自动进入到我们赠送的金管家里面进行二次增值,金管家保底利率3.5%,结算利率6.5%,日计息,月复利。让钱生钱。同时自己平时不用的钱存进来,享受相同的利息且随时可以存取”
身故保险金:200000
全残保险金:200000
祝寿金:200000
年金:4686
由保险代理人 卢开确 设计
广东广州 安晟达保险代理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200000 若在合同有效期内身故 ,按以下二项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 (一) 身故时 的已交保险费; (二) 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
全残保险金 200000 若在合同有效期内全残 ,按以下二项的较大者保险金, 同时合同终止 : (一) 全残时的已交保险费; (二) 全残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祝寿金 200000 若在年满 70 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年日零时仍生存,将于该保单周年日按已交保险费给付一次祝寿金。
年金 4686 一、 若在合同生效日当零时仍存,我们将按基金额 的 10% 给付一次年金。 二、 自合同生效日起至年满 59 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年日,若在任一保单周年日零时仍生存,我们将于该按合同基基本保险金额的 10% 给付一次年金。 三、 自年满 60 周 岁后的首个保单年日起,在任一年日零时仍生存,将于该保单周按合同基险金额的 30% 给付 一次年金。
生存年金 4686 若在首个保单周年日后的每年1月1日零时仍生存,我们将按当时 合同账户价值的1%给付一次生存年金,给付后合同的账户价值等额减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华夏福临门(2016) 终身 10年 2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华夏福临门(2016) 终身 10年 20000 年金 4686
全残保险金 200000
身故保险金 200000
生存年金 4686
祝寿金 200000
2016-12-01
853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8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加倍保 ?少儿自闭症特别关...”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山海关龙腾版增寿?? ?5年交5年现价超已交保费 ?双投双被 ?前10年可加保 ?年金转换选择权 ?可搭配万能账...”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