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泰康
624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5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专为糖尿病患者设计健康管理服务的保险产品。”
特定疾病保险金:3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李慧芬 设计
广东广州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特定疾病保险金 300000 合同生效起180 日内,经医 院初次确诊罹患合同所定义的糖尿病严重并发疾病,我们按您已交纳的合同的保险费数额向糖尿病严重并发疾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糖尿病严重并发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合同生效起180 日后,经医 院初次确诊罹患合同所定义的糖尿病严重并发疾病,我们 按如下约定向糖尿病严重并发疾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糖尿病严重并发疾病保险 金,合同终止。 (1) 若在第一个保单年度内,经医院初次确诊罹患合同所定义的糖 尿病严重并发疾病(无论一种或者多种),糖尿病严重并发疾病保险金数 额为合同保险金额的50%; (2) 若在第一个保单年度后,经医院初次确诊罹患合同所定义的糖 尿病严重并发疾病,糖尿病严重并发疾病保险金数 额为合同保险金额。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2016-12-04
71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5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5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重疾险医疗险
“可以用于养老,传承,疾病治疗…意外身故金和残疾保障也很高。产品非常优秀,高净值客户年初存钱首选。”
2648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5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附加乐优享医疗险保费低、保额高、保证续保20年写入合同。”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