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金佑人生+爱无忧
1089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保障全,60种重疾、种轻疾、癌症金加倍,轻症可豁免保费,同时还保身价,健康平安还可做为养老补充金。”
癌症保险金:2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200000
保险费豁免:156560
原位癌保险金:1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黄秀曲 设计
福建泉州 太平洋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癌症保险金 200000 若确诊患有合同定义的癌症,我们按合同约定的基本保额给付保险金。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1)若因遭受意外伤害被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下同),或在合同生效起180 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被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我们按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2)若在合同生效180 日内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被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我们返还所交保费,合同终止。
保险费豁免 156560 若符合特定疾病提前给付保险金给付条件,我们除给付特定疾病提前给付保险金外,对分期支付保险费的,我们按以下约定豁免保险费: 自被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特定疾病后的首个保险费约定支付日起,我们每年在保险费约定支付日豁免当期应支付的保险费,直至合同终止。被豁免的保险费视为已支付。
原位癌保险金 100000 若确诊患有合同定义的原位癌,我们按合同约定的基本保额的50%给付保险金。
特定疾病提前给付保险金 40000 若因遭受意外伤害被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特定疾病(无论一种或多种,下同),或在合同生效起180 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被确诊初次发生合同约定的特定疾病,我们按保险金额的20%给付特定疾病提前给付保险金予重大疾病保险金,若保险金额的20%超过人民币100,000 元,则仅给付人民币100,000 元。特定疾病提前给付保险金给付仅限一次。
保险费豁免 50388 若确诊患有合同定义的疾病我们豁免后期需交保费。
满期保险金 53040 合同期满返还已交保费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 (1)因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或在合同生效起180 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 ①未满18 周岁的,我们返还所交保费,合同终止。 ②年满18 周岁的,我们按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2)若在合同生效起180日内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我们返还所交保费,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洋保险金佑人生保障计划A(2014) 终身 20年 8240
主险 太平洋爱无忧 至80周岁 20年 2652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洋保险金佑人生保障计划A(2014) 终身 20年 8240 保险费豁免 156560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
特定疾病提前给付保险金 4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主险 太平洋爱无忧 至80周岁 20年 2652 癌症保险金 200000
保险费豁免 50388
满期保险金 53040
原位癌保险金 100000
2016-12-06
311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32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添加投保人重疾豁免后,可享有双重豁免功能,解决重疾引发的5年收入损失问题。”
1114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不分组两次赔 ??自带豁免 ?轻症无间隔五次赔灵活可选 ??御未来全球绿通”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