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和谐健康人寿定期重症健康险
31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医疗险
“一款特定防癌健康险,确保黄金20年身体受到周全保护,费率低廉,特别适合加保或想有高保障的人群,更多产品欢迎咨询15876588030”
癌症确诊保险金:1000000
特定癌症保险金:2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李慧芬 设计
广东广州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癌症确诊保险金 1000000 在等待期后,由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罹患合同所指的癌症, 按合同约定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癌症确诊保险金,同时合同效 力终止。给付的癌症确诊保险金以一次为限。
特定癌症保险金 2000000 在等待期后,男性由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罹患合同所指的男 性特定癌症,按合同约定给付癌症确诊保险金后, 按基本保险金额额外给付特定癌症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在等待期后,女性由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罹患合同所指的女 性特定癌症,按合同约定给付癌症确诊保险金后, 按基本保险金额额外给付特定癌症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和谐健康之尊定期防癌疾病保险 20年 20年 312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和谐健康之尊定期防癌疾病保险 20年 20年 3120 癌症确诊保险金 1000000
特定癌症保险金 2000000
2016-12-26
937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2147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 ??轻症/中症/重疾均无三同约束 ??等待期内发生轻/中症不终止合同 ??等待期内任何原因身故均可以赔保额”
5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医疗险人寿险
“最低趸交2万或者5年交5000 就能终身享受“盛华年”服务了 可选55岁之后,每年领钱,增值服务更是超值?? 每年一...”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