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和谐健康人寿定期健康险
147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医疗险
“推荐理由:一款特定防癌健康险,确保黄金20年身体受到周全保护,费率低廉,特别适合加保或想有高额保障的人群,更多产品欢迎咨询15876588030”
癌症确诊保险金:500000
特定癌症保险金:10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李慧芬 设计
广东广州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癌症确诊保险金 500000 在等待期后,由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罹患合同所指的癌症, 按合同约定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癌症确诊保险金,同时合同效 力终止。给付的癌症确诊保险金以一次为限。
特定癌症保险金 1000000 在等待期后,男性由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罹患合同所指的男 性特定癌症,按合同约定给付癌症确诊保险金后, 按基本保险金额额外给付特定癌症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在等待期后,女性由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罹患合同所指的女 性特定癌症,按合同约定给付癌症确诊保险金后, 按基本保险金额额外给付特定癌症保险金,同时合同效力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和谐健康之尊定期防癌疾病保险 20年 20年 1475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和谐健康之尊定期防癌疾病保险 20年 20年 1475 癌症确诊保险金 500000
特定癌症保险金 1000000
2016-12-26
1128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70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社保报完,剩下的住院医疗费用凡是有医院发票的且满足保险责任范围内的均可报。”
1516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保障120种重疾,60种轻中症,ICU住院关爱金,高发年龄段55周岁(含)后额外重疾关爱金。性价比高”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