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百万保驾
188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1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给家人留爱不留债 意外和明天哪个来的快??谁也不知道”
普通意外伤害身故或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150000
乘用车意外伤害身故或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150000
公共交通意外伤害身故或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1000000
疾病身故或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18880
由保险代理人 万明学 设计
山东济南 恒安标准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普通意外伤害身故或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 150000 一、普通意外伤害身故或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 1. 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的,保险合同终止,我们按保险金额的1.5倍给付普通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后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的,保险合同终止,我们按被保险人身故时您已交付的保险费的105%给付普通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 2. 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永久完全残疾的,保险合同终止,我们按保险金额的1.5倍给付普通意外伤害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后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永久完全残疾的,保险合同终止,我们按被保险人被确诊或鉴定为永久完全残疾时您已交付的保险费的105%给付普通意外伤害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 若被保险人身故或永久完全残疾符合以下第二项或第三项保险责任约定条件的,则我们仅按照第二项或第三项保险责任的约定承担保险责任。
乘用车意外伤害身故或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 150000 二、乘用车意外伤害身故或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 1. 若被保险人乘坐或驾驶乘用车时发生意外伤害事故,并自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的,保险合同终止,我们按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乘用车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若被保险人自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后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的,保险合同终止,我们按被保险人身故时您已交付的保险费的105%给付乘用车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 2. 若被保险人乘坐或驾驶乘用车时发生意外伤害事故,并自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永久完全残疾的,保险合同终止,我们按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乘用车意外伤害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若被保险人自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后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永久完全残疾的,保险合同终止,我们按被保险人被确诊或鉴定为永久完全残疾时您已交付的保险费的105%给付乘用车意外伤害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
公共交通意外伤害身故或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 1000000 1. 若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合法运营的火车、地铁、轻轨、轮船、9座以上的客运汽车和民航班机时发生意外伤害事故,并自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的,保险合同终止,我们按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公共交通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若被保险人自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后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的,保险合同终止,我们按被保险人身故时您已交付的保险费的105%给付公共交通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 2. 若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合法运营的火车、地铁、轻轨、轮船、9座以上的客运汽车和民航班机时发生意外伤害事故,并自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永久完全残疾的,保险合同终止,我们按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公共交通意外伤害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若被保险人自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后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永久完全残疾的,保险合同终止,我们按被保险人被确诊或鉴定为永久完全残疾时您已交付的保险费的105%给付公共交通意外伤害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 被保险人在从事本保险条款第6条高危职业表中所列职业活动时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因该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永久完全残疾的,保险合同终止,我们不承担以上第一、二、三项保险责任,但向受益人给付被保险人身故或被确诊或鉴定为永久完全残疾时您已交付的保险费的105%。
疾病身故或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 18880 1. 若被保险人因疾病导致身故的,保险合同终止,我们按被保险人身故时您已交付的保险费的105%给付疾病身故保险金。 2.若被保险人因疾病导致永久完全残疾的,保险合同终止,我们按被保险人被确诊或鉴定为永久完全残疾时您已交付的保险费的105%给付疾病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 以上四项保险责任各自独立,互不包含,被保险人发生保险事故的,我们将根据保险事故的性质仅按其中一项保险责任的约定承担保险责任。
满期保险金 1888 若被保险人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日,我们按您已交付的保险费的100%给付满期保险金,保险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恒安标准百万保驾两全保险 30年 20年 1888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恒安标准百万保驾两全保险 30年 20年 1888 乘用车意外伤害身故或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 150000
公共交通意外伤害身故或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 1000000
疾病身故或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 18880
满期保险金 1888
普通意外伤害身故或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 150000
2016-12-29
806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1419.21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1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重疾险医疗险
“保障全面,住院医疗100%报销,意外高额赔付,轻症赔付,重症单独有现金赔付。小到擦伤都赔付。”
2339.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1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
“守护专享5大特权:保障额度高,保障时间长,保障范围广,保障平价实惠,满期返还超安心!”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