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智慧人生
5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理财险
“属性为懒人理财”
身故保险金:19135
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19135
生存保险金:19135
关爱金:19135
由保险代理人 蔡荣成 设计
江苏连云港 中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19135 于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关爱金领取日前身故,合同终止,按身 故当时下列两者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 1.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 2.合同的现金价值。 于关爱金领取日起身故,合同终止,按身故当时合同的现金 价值给付身故保险金。
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 19135 遭受意外伤害起一百八十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关爱金领取日起身故,合同终止,按上述第三款的约定给付身故保险金后,再 按身故当时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扣除已给付身故保险金后的余额给付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
生存保险金 19135 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合同约定的关爱金领取日前,若生存至合同的年生效 对应日,每年按下列约定给付生存保险金:首次给付的生存保险金为合同首次交纳的 保险费的20%,以后每年给付的生存保险金为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 自合同约定的关爱金领取日后的第一个年生效对应日起,至年满八十八周岁的 年生效对应日,若生存至合同的年生效对应日,每年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 的3%给付生存保险金。
关爱金 19135 生存至合同约定的关爱金领取日,按合同所交保险费(不计利息)给 付关爱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国寿鑫福赢家年金保险 至88周岁 10年 5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国寿鑫福赢家年金保险 至88周岁 10年 50000 关爱金 19135
身故保险金 19135
生存保险金 19135
意外伤害身故保险金 19135
2017-01-03
2087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人寿险理财险
“1、一辈子的现金流。2、终身复利增值。3、抵御利率下行风险。4、终身获得保障。5、精准传承,避免纷争”
2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本款投保年龄宽泛,0~65岁均可投保、产品从新生儿、年轻白领和中老年群体均可覆盖。最长交费年限20年,适合想要长期交费的朋友。”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