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长城人寿金禧利年金险
1565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
“一款集教育,婚嫁,养老,传承于一体的全能型理财险,即交即领,年年领钱缴费没压力,不交还领乐无忧,返还本金没损失,小投入,大回报,银行的便捷,证券的收益,既有健康保障又有财富保障,更多产品欢迎咨询15876588030”
身故/高残保险金:78280
年金:2000
满期保险金:78280
养老年金:6000
由保险代理人 李慧芬 设计
广东广州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高残保险金 78280 一、 若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高残,我们将在扣除已给付的年金后向您无息返还合同已交保险费,同时合同终止。 二、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18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高残,我们按以下二项的较大者向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一) 身故/高残时的已交纳的合同的保险费(无息); (二) 身故/高残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年金 2000 一、 自生效日零时起10日后,若仍然生存,我们将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给付一次年金。 二、 自第一个保险单周年日起至年满59周岁的后的首个保险单周年日,若在每个保险单周年日零时仍生存,我们将于该保险单周年日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给付一次年金。 自年满60周岁后的首个保险单周年日起至年满80周岁的保险单周年日,若在每个保险单周年日零时仍生存,我们将于该保险单周年日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30%给付一次年金。
满期保险金 78280 若生存至80周岁的保险单周年日,我们将按累计已交纳的保险费(无息)给付“满期保险金”,合同终止。
养老年金 6000 自年满60周岁后的首个保险单周年日起至年满80周岁的保险单周年日,若在每个保险单周年日零时仍生存,我们将于该保险单周年日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30%给付一次年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长城金禧利年金保险C款 至80周岁 5年 15656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长城金禧利年金保险C款 至80周岁 5年 15656 满期保险金 78280
年金 2000
身故/高残保险金 78280
养老年金 6000
2017-01-05
547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25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市场上唯一保证续保10年的高端医疗保险。写入合同。附加门诊医疗保险,直付网络内,0免赔额。”
70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18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首次投保28天-60周岁,非首次投保80周岁。趸交,保障年限1年”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