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吉祥树2号
3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解决孩子的医疗问题”
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3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刘利平 设计
河北邯郸 天安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300000 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 日内身故或身体全残,按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给付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 金,合同终止。 于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90 日后身故或身体全残, 按以下约定给付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1.于18 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之前身故或身体全残,按保险实际交纳的保险费200%给付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2.于18 周岁保单生效对应日后身故或身体全残,按合同的基 本保险金额的100%给付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若身故或身体全残是以其在合同保险期间内遭受的意外伤害为直接 且单独的原因所致,则不受前述90 日的限制。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天安人寿吉祥树终身寿险(分红型) 20年 20年 3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天安人寿吉祥树终身寿险(分红型) 20年 20年 3000 身故或身体全残保险金 300000
2017-01-05
650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8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加倍保 ?少儿自闭症特别关...”
3416.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君龙小青龙3号少儿专属重疾 ??支持在线智核+人核 ??创新保障少儿自闭症及白血病骨髓移植 ??重疾能赔4次,不分组...”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