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陆家嘴国泰人寿佳泰一生终身寿险
600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4岁   
侧重险种 : 人寿险
“一款保额自动年复利增长的高杠杆的终身寿险,是传承,避税,养老的最佳工具,投入少,保障高,确保家庭的经济运作正常,可附加重症,定寿,让保障无死角,更多产品欢迎咨询15876588030”
身故保险金 :3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李慧芬 设计
广东广州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300000 (一)于年龄达十八周岁3的合同生效对应日(不含)前身故的,按下列两项计算 方式所计得金额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1、以合同保险单载明的基本保险金额为准,计算自合同生效日起至身故 日止,所应交保险费总额(分期交付保险费的,按年交交费方式计算)。 2、身故日所在保险单年度末的现金价值。 (二)于年龄达十八周岁的合同生效对应日(含)以后,且在合同交费期间内身故 的,按下列两项计算方式所计得金额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1、以合同保险单载明的基本保险金额为准,计算自合同生效日起至被保险人身故 日止,所应交保险费总额的1.05倍(分期交付保险费的,按年交交费方式计算)。 2、身故日所在保险单年度末的现金价值。 (三)于年龄达十八周岁的合同生效对应日(含)以后,且在交费期满后身故的, 按下列三项计算方式所计得金额的较大值,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效力终止。 1、当年度保险金额。 合同首个保单年度内,当年度保险金额为保险单上载明的基本保险金额;从第二 个保单年度起,年度保险金额每年按百分之三年复利增加,即当年度保险金额等于 上一个保单年度的保险金额×(1+3%)。 2、以合同保险单载明的基本保险金额为准,计算自合同生效日起至被保险人身故 日止,所应交保险费总额的1.05倍(分期交付保险费的,按年交交费方式计算)。 3、身故日所在保险单年度末的现金价值。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国泰佳泰一生终身寿险 终身 20年 6005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国泰佳泰一生终身寿险 终身 20年 6005 身故保险金 300000
2017-01-07
1126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6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4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大家养老鑫佑所享养老年金: 保证领取20年,活到老领到老! 最高可领3次翻倍祝寿金! 达到条件可对接高端品质养老社区! ...”
1469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4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重症,中症,轻症不分组,多次赔,重症赔了中症,轻症责任继续赔,豁免保险费”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