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太平福禄倍至重疾保障计划
1119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2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
“保障66种重疾,重疾提前给付;重疾分为三组,每组均可赔付一次,每次赔付保额;保障14种轻症,轻症额外给付保额的20%作为轻症保险金;自带豁免;平安满期返还保额。”
第一次重大疾病保险金:300000
身故保险金:300000
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300000
满期保险金:3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谢燕玲 设计
广东广州 太平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第一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1. 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首次发病5并经医院6确诊 初次患上一种或多种合同第三十二条所定义的重大疾病,按病保险金,且以一次为限。
身故保险金 300000 1. 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按以下方式给付 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1)如果在18 周岁的保险单周年日零时之前身故,身故保险金=(主合同的标准体年交保险费+合同的标准体年交保险费)×身故时合同的保单年度数7或交费年期数(以较小者 为准)。 (2)如果在18 周岁的保险单周年日零时之后身故,或投保时年龄已满18 周岁且在合同保险期间内身故,我们按以下两项金额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 ①身故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②(主合同的标准体年交保险费+合同的标准体年交保险费)×身故时合同的保单 年度数或交费年期数(以较小者为准)。 上述标准体年交保险费以身故时的交费方式为基础计算,如果为趸交则对应趸交标准体保险费 率,如果为分期支付则对应年交标准体保险费率,以身故时的基本保险金额对应的标准体年交保险费率为基础,按投保时被保险人的年龄计算。 2. 如果在等待期内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按主合同及合同的已交保 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给付第一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后,如果自第一次重大疾病确诊日起365 日后,首次发病并经 医院确诊初次患上合同第三十二条所定义的第一次重大疾病所属组别以外的其他组别中的一种或多种重大疾病,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且以一次为限。
满期保险金 300000 如果在合同期满日10零时生存,我们按以下两项金额中的较大者给付满期保险金,同时 合同终止。 1. 合同期满日的基本保险金额; 2. (主合同的标准体年交保险费+合同的标准体年交保险费)×合同的交费年期数。
特定疾病保险金 300000 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首次发病并经医院确诊初 次患上一种或多种合同第三十一条所定义的特定疾病,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额外给付特定疾 病保险金,责任终止。
第三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给付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后,如果自第二次重大疾病确诊日起365 日后,首次发病并经 医院确诊初次患上合同第三十二条所定义的第一次重大疾病以及第二次重大疾病所属组别以外的其他组别中的一种或多种重大疾病,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第三次重大疾病保险金,且以一次为限,同时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福禄倍至B 款重大疾病保险 至80周岁 20年 9630
附加险 太平附加福禄倍至B 款两全保险 至80周岁 20年 156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福禄倍至B 款重大疾病保险 至80周岁 20年 9630 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第三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第一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特定疾病保险金 300000
附加险 太平附加福禄倍至B 款两全保险 至80周岁 20年 1560 满期保险金 300000
身故保险金 300000
2017-01-16
537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5849.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2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医疗险人寿险
“工银安盛御未来绿通优势: 1?资源优:1520家医院+日本+美国+英国+海外二诊 2?项目齐:除了基础的专家门诊专家病房专...”
1499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2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 ?40种轻症病种不分组赔三 次,每次赔保额30% ?30种中症病种不分组赔三 次,每次赔保额60% ?110种重疾...”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