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百万宝贝教育计划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养老险人寿险理财险
“孩子是父母的希望,也是全家的未来,每个家庭就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接受最好的教育,将来有一个美好优越的人生。可是爱需要行动,爱需要规划,华夏福临门为您助力给孩子一下稳稳的未来。只需十年的投入存钱就返钱,不存还要领,15岁~17岁,三年高中每年领取50万的成长基金,18~21岁每年领取100万的深造基金,30岁时领取500万的创业婚嫁金。60岁到80岁,每年个月领取10万的养老金,每年120万”
身故保险金:1000000
全残保险金:1000000
年金:28100
投保人意外身故豁免保险费:1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邓建 设计
重庆市江北 华夏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1000000 一、若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180 日内因 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我们将在扣除已给付的年金后向您无息返还 已交保险费,同时合同终止。 二、若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180 日后因 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我们按以下二项之和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 合同终止: (一)身故时的已交保险费; (二)身故时合同累积红利保险金额对应的现金价值。
全残保险金 1000000 一、若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180 日内因 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全残,我们将在扣除已给付的年金后向您无息返还 已交保险费,同时合同终止。 二、若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180 日后因 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全残,我们按以下二项之和给付全残保险金,同时 合同终止: (一)全残时的已交保险费; (二)全残时合同累积红利保险金额对应的现金价值。
年金 28100 一、若自犹豫期结束后的次日零时仍生存,我们将按合同保险金额的 200%给付一次年金。 二、自合同生效日起至年满59 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若在每第二个保单周年日零时仍生存,我们将于该保单周年日按合同保险金额的20%给付一次年金。 三、自年满60 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起,若在任一保单周 年日零时仍生存,我们将于该保单周年日按合同保险金额的40%给付一次 年金。被保险人80周岁一次性给付100万祝寿金。 三、自年满60 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起,若在任一保单周 年日零时仍生存,我们将于该保单周年日按合同保险金额的40%给付一次 年金。
投保人意外身故豁免保险费 100000 缴费期间投保人因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豁免往后各期保费。充分体现华夏宗旨——华夏让生活充满爱!
创新账户,稳健增值 1000000 所有返还的生存金及满期金自动进入万能账户享受二次复利增值!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华夏福临门年金保险(2015至尊版) 至80周岁 10年交 10000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华夏福临门年金保险(2015至尊版) 至80周岁 10年交 100000 创新账户,稳健增值 1000000
年金 28100
全残保险金 1000000
身故保险金 1000000
投保人意外身故豁免保险费 100000
2017-02-18
848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3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
“18~25岁每年领取保额满足教育年金计划、26岁本金100%返还!孩子教育金刚性需求”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人寿险理财险
“??山海关龙腾版增寿?? ?5年交5年现价超已交保费 ?双投双被 ?前10年可加保 ?年金转换选择权 ?可搭配万能账...”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