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太平福禄倍至重疾保障计划
1545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保障66种重疾,重疾分为三组,每组均可给付一次;保障14种轻症,轻症额外给付保额的20%;自带豁免;年金转换,健康养老随需而变。”
身故保险金:300000
第一次重大疾病保险金:300000
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300000
第三次重大疾病保险金:3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谢燕玲 设计
广东广州 太平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300000 1. 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按以下方式给付 身故保险金,同时本合同终止。 (1)如果在18 周岁的保险单周年日零时之前身故,身故保险金=合同的标准体9年交保险 费×身故时合同的保单年度数10或交费年期数11(以较小者为准)。 (2)如果在18 周岁的保险单周年日零时之后身故,或投保时年龄已满18 周岁且在 合同保险期间内身故,按以下三项金额中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 ①身故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②合同的标准体年交保险费×身故时合同的保单年度数或交费年期数(以较小者为准); ③身故时合同的现金价值。
第一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首次发病5并经医院确诊 初次患上一种或多种合同第三十四条所定义的重大疾病,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第一次重大疾病保险金,且以一次为限。给付第一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后,合同的现金价值降为零,同时将豁免合同在第一次重大疾病确诊日后的首个保险费约定支付日至交费期满之间合同剩余的各期保险费,但不包括第一次重大疾病确诊日之前所欠交的保险费及利息。自第一次重大疾病确诊日起,不再承担给付特定疾病保险金的责任。 2. 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经医院确诊初次患上一种或多种本合同第三十四条所定义 的重大疾病,并且首次发病时间在等待期内,按合同的已交保险费给付第一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给付第一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后,如果自第一次重大疾病确诊日起365 日后,首次发病并经 医院确诊初次患上合同第三十四条所定义的第一次重大疾病所属组别以外的其他组别中的一种或多种重大疾病,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且以一次为限。
第三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给付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后,如果自第二次重大疾病确诊日起365 日后,首次发病并经 医院确诊初次患上合同第三十四条所定义的第一次重大疾病以及第二次重大疾病所属组别以外的其他组别中的一种或多种重大疾病,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第三次重大疾病保险金,且以一次为限,同时合同终止。
特定疾病保险金 300000 1. 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首次发病并经医院确诊初 次患上一种或多种合同第三十三条所定义的特定疾病,按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0%额外给付特定疾病保险金,责任终止。 2. 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经医院确诊初次患上一种或多种合同第三十三条所定义 的特定疾病,并且首次发病时间在等待期内,不承担本项责任,责任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福禄倍至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1545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福禄倍至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15450 第二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第三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第一次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身故保险金 300000
特定疾病保险金 300000
2017-02-22
657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209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提供28种重症、3种轻症保障及全残废/身故责任金。”
2147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4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 ??轻症/中症/重疾均无三同约束 ??等待期内发生轻/中症不终止合同 ??等待期内任何原因身故均可以赔保额”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