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健康无忧C
853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6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
“60类重症:180000元,15类轻症:36000元,针对癌症、冠心病、糖尿病等60类高发重疾,原位癌、脑中风、烧伤等常见轻症终身呵护,无需担心高昂医疗费与收入损失,专注治疗与康复。”
身故保险金:180000
住院费用补偿保险金:50000
意外伤害:100000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20000
由保险代理人 胡美娜 设计
湖南永州 新华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180000 合同生效180天内:因疾病原因确诊初次发生重大疾病,我们给付实际交纳保险费的1.1倍,合同终止。 因意外伤害原因确诊初次发重大疾病,我们给付基本保额,合同终止。 合同生效180天后:确诊初次发生重大疾病,我们给付基本保额,合同终止。
住院费用补偿保险金 50000 在卫生行政部门认定的二级以上医院住院治疗,就每次住院实际发生的符合本附加险合同保单签发地政府社会基本医疗保险规定的合理且必要的医疗费用按以下约定承担保险责任: (1)若以社会基本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身份住院,在扣除从其他途径取得的医疗费用补偿或赔偿(包括但不限于按社会医疗保险或公费医疗有关规定应取得的医疗费用补偿)后,按剩余部分的90%给付住院费用补偿保险金。 (2)若未以社会基本医疗保险且未以公费医疗身份住院的,在扣除从其他途径取得的医疗费用补偿或赔偿后,按剩余部分扣除人民币500元后的70%给付住院费用补偿保险金。
意外伤害 100000 具体保单利益以保单合同为准。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20000 如果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以此为直接且单独的原因 导致身体遭受伤害,经医院的医生进行必要治疗, 按自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180 天(含)内已实际支出的、 必需且合理的医疗费用扣除人民币100 元免赔额后的余额,给付意外伤害 医疗保险金。
门急诊费用补偿保险金 300 在卫生行政部门认定的二级以上医院住院治疗,就被保险人每次住院前后各30日内因与该次住院相同原因进行的门急诊治疗而发生的符合本附加险合同保单签发地政府社会基本医疗保险规定的合理且必要的医疗费用,在扣除从其他途径取得的医疗费用补偿或赔偿后,按剩余部分的50%给付门急诊费用补偿保险金。
重大疾病保险金 180000 合同生效180天内:因疾病原因确诊初次发生重大疾病,我们给付实际交纳保险费的1.1倍,合同终止。 因意外伤害原因确诊初次发重大疾病,我们给付基本保额,合同终止。 合同生效180天后:确诊初次发生重大疾病,我们给付基本保额,合同终止。
轻症疾病保险金 36000 合同生效180天内:因疾病原因确诊初次发生轻症疾病,我们不承担本项保险责任,合同继续有效。 因意外伤害原因确诊初次发生轻症疾病,我们给付20%基本保额,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合同生效180天后:确诊初次发生轻症疾病,我们给付20%基本保额,责任终止,合同继续有效。
杂费及手术费最高 50000 住院费用可报销,住院赔付180天,杂项及手术费500元免赔。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5850
附加险 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1年 1年 200
附加险 附加个人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1年 1年 200
附加险 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保险 1年 1年 2285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5850 轻症疾病保险金 36000
身故保险金 18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180000
附加险 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1年 1年 200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20000
附加险 附加个人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1年 1年 200 意外伤害 100000
附加险 附加住院费用医疗保险 1年 1年 2285 门急诊费用补偿保险金 300
杂费及手术费最高 50000
住院费用补偿保险金 50000
2017-02-23
110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6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6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养老险重疾险
“中国市场王牌养老金,36岁女性6万10年交费,退休多拿5288.5元”
1569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6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人寿险
“??中荷人寿【荣耀世家杠杆寿】 ??公司风险评级AAA 1?保费便宜,性价比高 2?50万保额起投 3?三条免责,不含...”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