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24岁男健康险
12013.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4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人寿险
“全面解决青年医疗问题,大病补偿,小病报销,意外伤害一样不少!非常全面的计划方案!”
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100000
身故保险金:150000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20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1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李淦烨 设计
广东惠州 太平洋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 100000 若遭受意外伤害或自合同生效起90 日后患疾病,在我们指定医疗机构的普通病房住院治疗,对于发生的合理且必要的住院医疗费用,我们以合同基本保险金额及药品费分项给付限额为 限,按以下公式计算并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 (1)申请保险金时已从公费医疗或社会医疗保险获得医疗费用补偿的,住院医疗保险金=发生的合理且必要的住院医疗费用金额总 和-从公费医疗、社会医疗保险取得的医疗费用补偿金额总和。 (2)申请保险金时未从公费医疗也未从社会医疗保险获得医疗费用补偿的,住院医疗保险金=发生的合理且必要的住院医疗费用金额总和×80%。
身故保险金 150000 若身故,则我们按已交保险费的105%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 (1)因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或在合同生效起180 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 ①未满18 周岁的,我们返还所交保费,合同终止。 ②年满18 周岁的,我们按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2)若在合同生效起180日内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我们返还所交保费,合同终止。
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 被保险人自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因同一原因身故的,保险人按保险单上所载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金额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对该被保险人的保险责任终止。
意外残疾保险金 100000 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事故发生之日起一百八十日内造成本合同所附《残疾程度与给付比例表》(附录1)所列残疾程度之一者,保险人按该表所列比例乘以其保险金额给付残疾保险金。如治疗仍未结束的,按第一百八十日的身体情况进行残疾鉴定,并据此给付残疾保险金。
疾病保险金 200000 1.投保180天后初患约定60种大病,给付20万保额+累积红利!主险合同终止 2.投保180天后初患约定12种特定疾病,给付4万,主险合同继续有效!
癌症保险金 150000 若经我们认可的医院专科医生确诊首次患约定的癌症,附加合同终止,我们按附加合同基本保额给付癌症保险金。 1.甲状腺恶性肿瘤×1倍保额(15万) 2.其他恶性肿瘤×2倍保额(30万) 3.肝脏,肺部,前列腺恶性肿瘤×3倍(45万)
特殊癌症保险金 150000 若经我们认可的医院专科医生确诊首次患约定的肺癌,我们在给付“癌症保险金”之外,还将按合同约定的基本保额给付特殊癌症保险金,附加合终止。
个人意外医疗保险 10000 因意外接受门诊,急诊或住院治疗,全额补偿医疗费用,累积给付达1万时,合同终止!
满期保险金 76560 年满80周岁,合同期满仍生存,我们给付等值于本合同累计已交保险费的满期保险金,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个人意外伤害综合保险 1年 1年 330
主险 金佑人生终身寿险(分红型)A 款(2014 版) 终身 20年 7300
主险 爱无忧防癌保障计划(青年版) 至80周岁 20年 3828
主险 心安·怡住院费用医疗保险(H2014) 1年 1年 555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个人意外伤害综合保险 1年 1年 330 个人意外医疗保险 10000
意外残疾保险金 100000
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
主险 金佑人生终身寿险(分红型)A 款(2014 版) 终身 20年 7300 疾病保险金 200000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
主险 爱无忧防癌保障计划(青年版) 至80周岁 20年 3828 癌症保险金 150000
满期保险金 76560
身故保险金 150000
特殊癌症保险金 150000
主险 心安·怡住院费用医疗保险(H2014) 1年 1年 555 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 100000
2017-03-16
1792关注
1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908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4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全面解决医疗问题,享全球医疗资源,无需现金支付,就医直接刷卡,公立私立国际部通用”
39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4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医疗险
“百万医疗险可申请提前垫付,重疾险保着大病初愈不能工作的家庭所有开支”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