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宝贝健康一生无忧全面保障
7797.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重疾险医疗险
“全面解决了孩子医疗问题,大病赔偿、小病报销、意外伤害,住院补贴,让孩子拥有高额的重大疾病保障,让父母安枕无忧,绝对是您的最佳选择。”
身故全残保险金:39900
重大疾病保险金:299708
身故保险金:24094
意外伤害医疗费用:5000
由保险代理人 黄崇阳 设计
四川成都 太平洋保险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全残保险金 39900 若因遭受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或在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以较迟者为准)之日起18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 年满18周岁的,保险公司按以下约定的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①身故或确定全残时未满41周岁(不含41周岁)的,“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您根据本合同及附加爱无忧2.0合同约定已支付的保险费之和×160%; ②身故或确定全残时年满41周岁但未满61周岁(不含61周岁)的,“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您根据合同及附加爱无忧2.0合同约定已支付的保险费之和×140%; ③身故或确定全残时年满61周岁的,“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您根据合同及附加爱无忧2.0合同约定已支付的保险费之和×120%。 若在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以较迟者为准)之日起180日内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您根据合同及附加爱无忧2.0合同约定已支付的保险费之和给付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在任何情况下,“满期保险金”、“身故保险金”和“全残保险金”中,任意两项或数项不可兼得,即若给付其中任何一项保险金,则其他保险金不再给付。
重大疾病保险金 299708 若不幸患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我们将给付299708元的重大疾病保险金。
身故保险金 24094 若不幸身故,我们按主附险所交保费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
意外伤害医疗费用 5000 (1)因意外伤害而支付的符合合同签发地政府基本医疗保险管理规定,直接用于治疗的治疗费、检查费(每次事故门、急诊检查费以300元为限)、手术费、药费,对一次事故中100元以内(含100元)的医疗、医药费用不承担给付责任,对于一次事故中100元以上部分的医疗、医药费用按80%的比例在保险金额内予以补偿。 (2)合同期满仍未结束的,我们继续承担补偿责任,最长至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第180天止,但累计给付金额达到保险金额时,合同终止。 (3)无论一次或多次发生意外伤害而进行治疗,均按约定给付保险金,但一次或累计给付的保险金达到保险金额时,合同终止。 若已从除基本医疗保险以外的其他途径取得医疗费用补偿或赔偿,给付医疗保险金以实际支出的符合合同签发地政府基本医疗保险管理规定的剩余部分医疗费用金额为限。
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 10000 若因遭受意外伤害或自本合同生效日起90日后患疾病,在指定医院住院治疗,对住院医疗费用(包括检查费、治疗费、床位费、手术费和其他医疗费用),我们按85%的比例在各项费用保险金额内分项给付保险金。 若在保险期间内开始住院治疗,到保险期满住院仍未结束的,我们继续承担给付保险金责任至住院结束,但最长不超过保险期满起第30日。 各项费用的保险金额根据投保时约定的档次确定。无论一次或多次给付保险金,累计以约定的该分项保险金额为限,达到分项保险金额时,合同终止。
住院补贴保险金 100 保险期内,可根据实际住院天数获得住院补贴保险金100元/天。在每一保单年度,该项给付累计以180天为限,单次住院给付天数最高以90天为限。
满期保险金 39600 30周岁时,可获得相当于所交保费110%的满期保险金39600元。
满期保险金 39900 若生存至保险期间届满,保险公司按以下约定的金额给付满期保险金,合同终止:满期保险金=您根据合同及附加爱无忧2.0合同约定已支付的保险费之和。
癌症保险金 750000 若确诊患有合同定义甲状腺癌症,我们按合同约定的基本保额25万给付保险金。一般癌症是 50万给付保险金。男(女) 特性癌症是75万给付保险金
保险费豁免 299708 若投保人不幸身故或全残,将豁免交纳剩余的保费;若被保险人不幸患合同约定的重疾,之后的主险保费也可豁免交纳。
满期保险金 24648 25周岁保险期满仍生存,我们将给付满期保险金。
红利 8505 保单有效期内,可参与我们的红利分配。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39600 若不幸身故或全残,我们将给付所交保费110%的身故或全残保险金39600元。
重症监护保险金 100 若住院治疗且入住重症监护病房,可根据住院天数获得重症监护保险金100元/天。在每一保单年度,该项给付累计以90天为限,单次住院给付天数最高以90天为限。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乐享安康保障计划 30年 10年 1614
主险 宝宝安康两全保险 30年 10年 3600
主险 太平洋爱无忧两全保险(2.0版) 至70周岁 20年 1995
附加险 附加安心住院费用医疗保险(A款) 1年 1年 398
附加险 太平洋附加个人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1年 1年 19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乐享安康保障计划 30年 10年 1614 红利 8505
满期保险金 24648
身故保险金 24094
重症监护保险金 100
住院补贴保险金 100
主险 宝宝安康两全保险 30年 10年 3600 保险费豁免 299708
满期保险金 39600
身故保险金或全残保险金 396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299708
主险 太平洋爱无忧两全保险(2.0版) 至70周岁 20年 1995 癌症保险金 750000
满期保险金 39900
身故全残保险金 39900
附加险 附加安心住院费用医疗保险(A款) 1年 1年 398 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 10000
附加险 太平洋附加个人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1年 1年 190 意外伤害医疗费用 5000
2017-03-25
175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8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加倍保 ?少儿自闭症特别关...”
8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
“少儿重疾发病率呈现逐年上升趋势。孩子免疫系统相对较弱。小男孩对世界探索欲强。”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