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这是一款70周岁老人意外伤害、特定疾病保险保障计划
5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7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
“这一款比较适合老年人的重疾、意外、医疗保险保障计划。”
特定部位疾病保险金:50000
特定场所、特定活动意外伤害(或食物中毒)保险金:20000
特定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伤残:20000
医疗费用补偿:5000
由保险代理人 马显 设计
河南郑州 中国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特定部位疾病保险金 50000 原发于特定部位的恶性肿瘤,特定部位包括:食管、胃、结肠、直肠、支气管和肺、乳房、前列腺。
特定场所、特定活动意外伤害(或食物中毒)保险金 20000 特定场所:①为老年人提供优惠的各类公园、风景名胜等旅游景区;②为老年人提供优惠的各类博物馆(院),美术、科技和纪念场馆,烈士纪念建筑物,名人故居,公共图书馆等公益性文化设施;③政府支持的室外健身场地和为老年人提供优惠的公共体育场馆,各级文化馆(站、宫、活动中心、室),各级社区服务中心(站)和养老管理服务中心(站)、老年活动中心(站、室),老年学习培训场所、养老(助残)餐桌以及托老(残)所;④各级医疗机构。 特定活动:①老人年参加政府机关、部门或社会组织举行的各种针对老年人的公益性活动及会议;②老年志愿者参与社会服务;③老年人接受与政府签约的为老服务单位服务;④老年人接受志愿者服务。注:志愿者须为政府机关、部门或社会组织统一招募的志愿者,或持有由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社区志愿者工作委员会颁发的“中国社区志愿者证”的志愿者。
特定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伤残 20000 特定交通工具:领有相关主管部门依法颁发行驶执照的公交车、出租车、地铁(城铁)。
医疗费用补偿 5000 特定场所、特定活动、特定交通工具意外伤害医疗费用补偿。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孝行天下老年卡 1年 趸交 58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孝行天下老年卡 1年 趸交 580 特定部位疾病保险金 50000
特定场所、特定活动意外伤害(或食物中毒)保险金 20000
特定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伤残 20000
医疗费用补偿 5000
2017-03-26
942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97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70岁   
侧重险种 : 医疗险
“70岁还能投保唯一的老年人的医疗险”
2419.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7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
“保费便宜,70岁可投保,核保宽松”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