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人保寿险百万畅行两全保险
5818.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医疗险人寿险
“低保费,高保障,自驾,乘,自然灾害统统保障”
意外伤害住院津贴保险金:20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43200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100000
意外伤害全残住院津贴特别保险金:200
由保险代理人 刘成华 设计
广东深圳 中国人保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伤害住院津贴保险金 200 遭受意外伤害,且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住院治疗,保险公司按附加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乘以住院日数给付意外伤害住院津贴保险金。在每一保单年度内,保险公司累计给付的意外伤害住院津贴保险金最高以180日为限。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43200 自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180日内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您所交合同的保险费(不计利息)给付一般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被保险人于年满61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零时之前,且自本合同生效(或最后复效)之日起18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您所交本合同保险费(不计利息)的160%给付一般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于年满61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零时之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您所交合同保险费(不计利息)的120%给付一般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 因遭受意外伤害,并且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意外伤害全残住院津贴特别保险金 200 遭受意外伤害而导致全残,且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在保险公司认可的医院住院治疗,保险公司在给付意外伤害住院津贴保险金后再按附加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乘以住院日数给付意外伤害全残住院津贴特别保险金。
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于年满70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零时之前,以乘客身份乘坐除民航班机外的公共交通工具时遭受意外伤害,并且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被保险人于年满70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零时之后,以乘客身份乘坐除民航班机外的公共交通工具时遭受意外伤害,并且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我们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公共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法定节假日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于年满70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零时之前,在法定节假日期间遭受意外伤害,并且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法定节假日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于年满70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零时之后,在法定节假日期间遭受意外伤害,并且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法定节假日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0 于年满70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零时之前,因合同约定的8种重大自然灾害而遭受意外伤害,并且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10倍给付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于年满70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零时之后,因本合同约定的8种重大自然灾害而遭受意外伤害,并且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电梯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0 于年满70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零时之前,在乘坐电梯时因电梯故障而遭受意外伤害,并且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0倍给付电梯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于年满70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零时之后,在乘坐电梯时因电梯故障而遭受意外伤害,并且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电梯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自驾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0 于年满70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零时之前,以乘客身份搭乘或作为驾驶员驾驶自驾车期间时因交通事故而遭受意外伤害,并且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0倍给付自驾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于年满70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零时之后,以乘客身份搭乘或作为驾驶员驾驶自驾车期间时因交通事故而遭受意外伤害,并且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自驾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航空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0 于年满70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零时之前,以乘客身份乘坐作为公共交通工具的民航班机时遭受意外伤害,并且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的20倍给付航空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 于年满70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年生效对应日零时之后,以乘客身份乘坐作为公共交通工具的民航班机时遭受意外伤害,并且自意外伤害发生之日起18日内因该意外伤害导致身故或全残,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航空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合同终止。合同所列各种保险金的给付累计以1种和1次为限。
满期保险金 29700 在保险期间届满时生存,保险公司按您所交合同保险费(不计利息)的110%给付满期保险金,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人保寿险百万畅行两全保险 30年 5年 5400
附加险 人保寿险附加百万畅行意外伤害住院定额给付医疗保险 30年 5年 418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人保寿险百万畅行两全保险 30年 5年 5400 电梯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0
法定节假日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公共交通工具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0
航空交通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0
满期保险金 29700
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43200
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100000
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0
自驾车意外身故或全残保险金 2000000
附加险 人保寿险附加百万畅行意外伤害住院定额给付医疗保险 30年 5年 418 意外伤害全残住院津贴特别保险金 200
意外伤害住院津贴保险金 200
2017-04-11
2071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7605.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1、轻症不分组,赔付后豁免保费,保单继续有效。2、附加少儿,男女性特别关爱金,获得额外保障。”
10203.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0岁   
侧重险种 : 重疾险人寿险
“保障灵活可选;“模块化”定制投保;一次交费,多次赔付;终身保障。”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