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太平守护天使重疾意外保障计划
2733.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保障58种重疾,重疾提前给付;保障意外身故和伤残;自带豁免投保人意外身故或者全残;平安无事返还所交保费的120%”
意外伤残保险金:300000
身故保险金:3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300000
满期保险金:32796
由保险代理人 谢燕玲 设计
广东广州 太平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意外伤残保险金 300000 如果遭遇意外伤害事故起180 日内导致伤残,我 们根据《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及代码》对伤残进行评定,确定伤残等级及给付比例, 按事故发生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乘以该比例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
身故保险金 300000 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我们按以下方式给付 身故保险金,同时本合同终止。 (1)如果在18 周岁的保险单周年日零时之前身故,身故保险金=合同的标准体年交保险费×保单年度数或交费年期数(以较小者为准)。 (2)如果在18 周岁的保险单周年日零时之后身故,或投保时年龄已满18 周岁且在 合同保险期间内身故,我们按身故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 如果在等待期内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我们按合同已交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在合同保险期间内且合同有效,我们按照下列约定承担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的责任: 一、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首次发病并经医院7确诊初次患上一种或多种合同所定义的重大疾病,我们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 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2. 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经医院确诊初次患上一种或多种合同所定 义的重大疾病,并且首次发病时间在等待期内,我们按合同已交保险费给付重大疾病保险 金,合同终止。
满期保险金 32796 如果在合同期满日零时生存,我们按下列方式给付满期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满期保险金=合同年交保险费×合同的交费年期数×120%。
投保人意外全残豁免保险费 2733 如果投保人在年满65 周岁前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180 日内因该事故导致全残,我们将豁免剩余的各期保险费,但不包括投保人被鉴 定为全残之前所欠交的保险费及利息。
投保人意外身故豁免保险费 2733 当投保人与合同不为同一人时,如果投保人在年满65 周岁前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180 日内身故,我们将豁免剩余的各期保险费,但不包括投保人身故之前所 欠交的保险费及利息。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守护天使两全保险 30年 10年 1635
附加险 太平附加守护天使重大疾病保险 30年 10年 558
附加险 太平附加守护天使意外伤害保险 30年 10年 54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守护天使两全保险 30年 10年 1635 满期保险金 32796
身故保险金 300000
投保人意外全残豁免保险费 2733
投保人意外身故豁免保险费 2733
附加险 太平附加守护天使重大疾病保险 30年 10年 558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附加险 太平附加守护天使意外伤害保险 30年 10年 540 意外伤残保险金 300000
2017-04-12
808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48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加倍保 ?少儿自闭症特别关...”
8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
“少儿重疾发病率呈现逐年上升趋势。孩子免疫系统相对较弱。小男孩对世界探索欲强。”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