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宝宝臻爱健康保障计划
3392.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少儿险重疾险医疗险
“全面解决儿童健康保障(包括75种大病、35种轻症大病、高保额少儿特点大病(白血病、I型糖尿病、川崎病)、普通意外伤残保障、普通住院医疗报销、津贴,尤其有行业独创“重疾海外专家会诊”服务,打破了同业公司只提供赔保额的“保财”功能,提升到了“保财+保命”的整体解决方案,让更多客户都能享受到富人才独享的高端医疗服务!”
重大疾病海外专家会诊医疗保险金:200000
轻症疾病保险金:50000
身故保险金:200000
保险费豁免:2140
由保险代理人 汪斌 设计
四川成都 恒安标准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大疾病海外专家会诊医疗保险金 200000 若初次罹患并被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为所附重大疾病保险合同中 “重大疾病”(或“危重疾病”)术语项下的一项或多项重大疾病(或危重疾病),附加合同终止。自重大疾病(或危重疾病)确诊日起一年内,可针对该重大疾病(或危重疾病)向保险公司提出重大疾病海外专家会诊服务申请,经保险公司同意,应通过保险公司指定的第三方机构获得重大疾病海外专家会诊服务,保险公司负责支付由此产生的重大疾病海外专家会诊费用,以基本保险金额为限。 重大疾病海外专家会诊费用包括专家会诊费、 后续随诊费、会诊报告解读费、快递传输费和翻译费。 未经保险公司同意而直接通过保险公司指定的第三方机构获得的重大疾病海外专家会诊服务的,保险公司不承担保险责任;未通过保险公司指定的第三方机构而获得的重大疾病海外专家会诊服务的,保险公司不承担保险责任。 同一被保险人,无论投保几份本附加合同,保险公司承担保险金责任的重大疾病海外专家会诊服务以一次为限。
轻症疾病保险金 50000 一、若因意外伤害事故,或者自附加合同生效日次日零时起(在附加合同履行中有复效情形的,自每一次复效日次日零时起)满 180 日后(不含第 180 日)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初次罹患并被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为附加条款第 6 条中“轻症疾病”术语项下的一项或多项轻症疾病,保险公司按附加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附加合同终止。 二、若在附加合同生效日次日零时起(在附加合同履行中有复效情形的,自每一次复效日次日零时起)180 日内(含第 180 日)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经诊断患有足以导致附加合同约定的轻症疾病的疾病,或经诊断患有附加条款第 6 条中“轻症 疾病”术语项下的一项或多项轻症疾病,保险公司向您返还附加合同已交付的保险费和现金价值两者中的金额较大者,附加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 200000 若因意外伤害事故身故,或者自合同生效日次日零时起(在合同履行中有复效情形的,自每一次复效日次日零时起)满180日后(不含第180日)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身故,保险公司给付身故保险金,合同终止。身故保险金为: (1)若身故时未满18周岁,身故保险金为身故时合同已交付的保险费和现金价值两者中的金额较大者; (2)若身故时已满18周岁,身故保险金为基本保险金额。 若在合同生效日次日零时起(在合同履行中有复效情形的,自每一次复效日次日零时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身故,保险公司向您返还身故时合同已交付的保险费和现金价值两者中的金额较大者,合同终止。
保险费豁免 2140 若因意外伤害事故身故或永久完全残疾,经诊断或鉴定符合保险条款中规定的永久完全残疾条件的,自发生保险事故后首个保险费应付日开始,豁免合同以后各期应交保险费,合同终止。
少儿特定疾病保险金 500000 若被保险人在首次投保的合同生效日次日零时起满90 日后(不含第90 日),或在续保的合同生效日次日零时起,初次罹患并被指定或认可的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为本附加保险条款第6 条中“少儿特定疾病”术语项下的一项或多项少儿特定疾病,按附加合同的保险金额给付少儿特定疾病保险金,附加合同终止。
意外伤残保险金 100000 若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自遭受该事故之日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因该事故造成《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行业标准)》中所列伤残,根据评定标准和伤残评定原则对其伤残进行评定,并根据评定结果所确定的给付比例乘以保险金额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治疗仍未结束的,均按照被保险人在该第180日的身体状况进行伤残评定,并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
一般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 5000 保单有效期内,因下列情形之一在指定或认可的医院住院治疗且发生合理的住院医疗费用,按该合理的住院医疗费用的100%承担给付一般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的责任:1.自保单生效日次日零时起遭受意外伤害事故;2.自保单生效日次日零时起满30 日后(若为续保合同,则续保合同不受该30 日期限的限制)患重大疾病以外的疾病;3.自保单生效日次日零时起满180 日后(若为续保合同,则续保合同项下没有该180日期限的限制)初患并被指定或认可的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为重大疾病。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10000 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在指定医院进行疗,按该事故发生之日起180日内实际支出的合理且必要的医疗费用,对扣除已获得补偿的自付部分在扣除100元免赔额后按照85%的赔付比例给付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住院津贴保险金 50 保单有效期内,因下列情形之一而在指定医院进行住院治疗,承担给付住院津贴保险金的责任:1. 自保单生效日次日零时起遭受意外伤害事故;2. 自保单生效日次日零时起满90 日后(若为续保合同,则不受该90 日期限的限制)患疾病; 住院津贴保险金计算公式为: 住院津贴保险金=计算天数(即每次住院实际天数-3 天)×每日住院津贴保险金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若因意外伤害事故,或者自合同生效日次日零时起(在合同履行中有复效情形的,自每一次复效日次日零时起)满180日后(不含第180日)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初次罹患并被保险公司指定或认可的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为本条款第6条中“重大疾病”术语项下的一项或多项重大疾病,保险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合同终止。 若被保险人在本合同生效日次日零时起(在本合同履行中有复效情形的,自每一次复效日次日零时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经诊断患有足以导致本合同约定的重大疾病的疾病,或经诊断患有本条款第6条中“重大疾病”术语项下的一项或多项重大疾病,保险公司向您返还合同已交付的保险费和现金价值两者中的金额较大者,合同终止。
重大疾病住院医疗费用特别保险金 5000 保单有效期内,如果因重大疾病而在指定或认可的医院住院治疗,按照所赔付的一般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未达到所发生的合理的住院医疗费总额,则对合理医疗费用总额减去给付的一般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后的剩余部分承担给付重大疾病住院医疗费用特别保险金的责任,该项给付责任的额度以保险金额为限。
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 200000 若因意外伤害事故导致永久完全残疾,或者自合同生效日次日零时起(在合同履行中有复效情形的,自每一次复效日次日零时起)满180日后(不含第180日)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永久完全残疾,保险公司给付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合同终止。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为: (1)若永久完全残疾时未满18周岁,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为永久完全残疾时本合同已交付的保险费和现金价值两者中的金额较大者; (2)若被保险人永久完全残疾时已满18周岁,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为基本保险金额。 若在合同生效日次日零时起(在本合同履行中有复效情形的,自每一次复效日次日零时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永久完全残疾,我们向您返还永久完全残疾时合同已交付的保险费和现金价值两者中的金额较大者,合同终止。
轻症疾病豁免保费 2140 若因意外伤害事故,或者自合同生效日次日零时起(在合同履行中有复效情形的,自每一次复效日次日零时起)满180日后(不含第180日)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初次罹患并被我们指定或认可的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为本条款第6条中“轻症疾病”术语项下的一项或多项轻症疾病,保险公司豁免合同以后各期应交保险费,豁免的保险费视为您已交纳的保险费,轻症疾病保险费豁免责任终止。 若在合同生效日次日零时起(在合同履行中有复效情形的,自每一次复效日次日零时起)180日内(含第180日)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经诊断患有足以导致合同约定的轻症疾病的疾病,或经诊断患有本条款第6条中“轻症疾病”术语项下的一项或多项轻症疾病,保险公司向您返还合同已交付的保险费和现金价值两者中的金额较大者,合同终止。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恒安标准臻爱健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1940
附加险 恒安标准附加住院津贴医疗保险 1年 1年 145
附加险 恒安标准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1年 1年 90
附加险 恒安标准附加住院医疗保险(C款) 1年 1年 470
附加险 恒安标准附加儿童意外伤害保险(2014) 1年 1年 90
附加险 恒安标准附加少儿特定疾病保险 1年 1年 260
附加险 恒安标准附加保险费豁免定期寿险(2015) 20年 19年 114
附加险 恒安标准附加轻症疾病保险(C 款) 终身 20年 200
附加险 恒安标准附加重大疾病海外专家会诊医疗保险 1年 1年 83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恒安标准臻爱健康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1940 轻症疾病豁免保费 2140
身故保险金 200000
永久完全残疾保险金 2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附加险 恒安标准附加住院津贴医疗保险 1年 1年 145 住院津贴保险金 50
附加险 恒安标准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 1年 1年 90 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10000
附加险 恒安标准附加住院医疗保险(C款) 1年 1年 470 一般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 5000
重大疾病住院医疗费用特别保险金 5000
附加险 恒安标准附加儿童意外伤害保险(2014) 1年 1年 90 意外伤残保险金 100000
附加险 恒安标准附加少儿特定疾病保险 1年 1年 260 少儿特定疾病保险金 500000
附加险 恒安标准附加保险费豁免定期寿险(2015) 20年 19年 114 保险费豁免 2140
附加险 恒安标准附加轻症疾病保险(C 款) 终身 20年 200 轻症疾病保险金 50000
附加险 恒安标准附加重大疾病海外专家会诊医疗保险 1年 1年 83 重大疾病海外专家会诊医疗保险金 200000
2017-04-14
925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82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重疾险医疗险
“少儿重疾发病率呈现逐年上升趋势。孩子免疫系统相对较弱。小男孩对世界探索欲强。”
488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重疾险人寿险
“?重疾/特疾/罕见病再升级,加量保 ?恶性肿瘤--重度额外给付,无限保 ?少儿白血病多重保障,加倍保 ?少儿自闭症特别关...”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