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太平健康保障计划
14525.5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8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重疾险医疗险
“保障80种重疾,重疾提前给付有效保额;保障20种特定轻症,轻症额外给付有效保额的20%,轻症给付后豁免保费;增额分红,每年的保障会长大。保费不变;年金转换,健康、养老随需而变;意外保障高,保障全面,百万身价即刻享有;意外医疗(门诊、住院)均可报销;高额度的住院医疗保障,自费药、进口药、特效药均在保障范围内;”
重大疾病保险金:300000
身故保险金:300000
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100000
身故保险金:18370
由保险代理人 谢燕玲 设计
广东广州 太平人寿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1.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首次发病并经医院确诊初次患上一种或多种附加合同第十七条所定义的重大疾病,保险公司按附加合同的有效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同时主合同及附加合同终止。 2.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经医院确诊初次患上一种或多种附加合同第十七条所定义的重大疾病,并且首次发病时间在等待期内,保险公司按主合同及附加合同的已交保险费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同时主合同及附加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 300000 一、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以下方式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1.如果在18周岁的保险单周年日零时之前身故,身故保险金=(合同的标准体 年交保险费+附加福利关爱重疾合同的标准体年交保险费)×身故时合同的保单年度数或交费年期数(以较小者为准),合同中提及的附加福利关爱重疾合同是指合同的附加合同《太平附加福利关爱重大疾病保险》。 上述标准体年交保险费以身故时的交费方式为基础计算,如果为趸交则对应趸交标准体保险费率,如果为分期支付则对应年交标准体保险费率。合同的标准体年交保险费以身故时合同的有效保险金额对应的标准体年交保险费率为基础,按投保时的年龄计算。附加福利关爱重疾合同的标准体年交保险费以身故时附加福利关爱重疾合同的有效保险金额对应的标准体年交保险费率为基础,按投保时的年龄计算。 2.如果在18周岁的保险单周年日零时之后身故,或投保时年龄已满18周岁且在合同保险期间内身故,保险公司按身故时合同的有效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 二、如果在等待期内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合同及附加福利关爱重疾合同的已交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保险公司只给付合同及附加福利关爱重疾合同责任中约定的身故保险金和重大疾病保险金的其中一项保险金,且以一次为限。在给付身故保险金时,关于红利保险公司按照合同第八条“红利分配”的相关规定处理。
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 如果遭遇意外伤害事故起180 日内,因该事故导致身故,按 身故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给付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身故保险金 18370 如果身故,按以下方式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1. 如果于交费期满前身故,身故保险金=110%×(合同的年交保险费+附加百万行无忧意外 保险合同的年交保险费)×身故时合同的保单年度数,合同中提及的附加百万行无忧意外保险 合同是指合同的附加合同《太平附加百万行无忧意外伤害保险》; 2. 如果于交费期满后身故,身故保险金=110%×(合同的年交保险费+附加百万行无忧意外 保险合同的年交保险费)×交费年期数。
住院医疗保险金 500000 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疾病经医院诊断必须住院治疗,我们每次住院实 际发生的住院医疗费用按以下约定给付住院医疗保险金。 1、住院医疗保险金年限额50万,在本合同保障期间内,如果被保人因为意外伤害或者等待期30天后因疾病住院,住院期间所产生的合理的实际医疗费用,按照以下条件给付: 第一:如果被保人已通过公费医疗、社保或者其他医疗保险报销的,报销后剩余部分按照100%进行补偿。 第二:如果被保人没有通过公费医疗、社保或者其他医疗保险报销的,我们对实际发生的合理的住院医疗费用按照80%进行报销。  住院医疗费用包括: 1、床位费:每日给付金额以床位费日限额为限,最高不超过500元/日。 2、其他与住院有关的医疗费用:医生诊疗费、治疗费、手术费、药品费(进口药、自费药)、检查化验费、护理费、膳食费、救护车费、住院杂项费(注)。  注释:住院杂项费包括住院期间的一般医用材料费、手术植入材料费、住院院内会诊费。手术植入材料费每年累计给付金额不超过住院年限额的10%进行给付。
意外伤害医药费保险金 10000 若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起180天内经医院进行必要治疗,我们按已支出的、必须且合理的实际医药费用5给付意外伤害医药费保险金 如果在申请该次意外伤害医药费保险金之前已经通过社会医疗保险取得针对该次意外伤害医药费的补偿,我们对该次意外伤害医药费的已支出的、必须且合理的实际费用扣除取得的补偿后的剩余部分按100%进行给付。如果在申请该次意外伤害医药费保险金之前没有通过社会医疗保险取得针对该次意外伤害医药费的补偿,我们对该次意外伤害医药费的已支出的、必须且合理的实际费用按80%进行给付。
满期保险金 18370 如果在合同期满日零时生存,按以下方式给付满期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满期保险金=110%×(合同的年交保险费+附加百万行无忧意外保险合同的年交保险费)×交费年期 数。
私家车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0 如果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包括香港、澳门、台湾地区)驾驶或乘坐私家车期间发生公安 交通管理部门认定的交通意外伤害事故,且自事故发生之日起180 日内,因该事故导致身故, 按以下方式给付私家车意外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1)如果在第一个保单年度内身故,按身故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 倍给 付私家车意外身故保险金。 (2)如果在第一个保单年度后且年满70 周岁后的首个保险单周年日9零时之前(不含零时)身 故,按身故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 倍给付私家车意外身故保险金。 (3)如果在年满70 周岁后的首个保险单周年日零时之后(含零时)身故,按身 故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 倍给付私家车意外身故保险金。
特定疾病保险金 60000 1.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或等待期后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导致首次发病并经医院确诊初次患上一种或多种附加合同第十六条所定义的特定疾病,保险公司按附加合同有效保险金额的20%给付特定疾病保险金,给付以一次为限,同时本项责任终止。 2.如果因意外伤害事故以外的原因经医院确诊初次患上一种或多种附加合同第十六条所定义的特定疾病,并且首次发病时间在等待期内,保险公司不承担本项责任,同时本项责任终止。
豁免保险费 11880 如果符合特定疾病保险金给付条件,保险公司在给付特定疾病保险金的同时,将豁免自特定疾病确诊日后的首个保险费约定支付日至交费期满之间主合同及附加合同剩余的各期保险费,但不包括特定疾病确诊日之前所欠交的保险费及利息。
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0 如果以乘客身份在乘坐合同第十六条所定义的公共交通工具期间发生公安交通管理部门 认定的交通意外伤害事故起180 日内,因该事故导致身故,按以下方式给 付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1)如在年满70 周岁后的首个保险单周年日零时之前(不含零时)身故,按 身故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 倍给付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 (2)如果在年满70 周岁后的首个保险单周年日零时之后(含零时)身故,按身 故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 倍给付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 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期间,是指自被保险人进入符合合同公共交通工具定义的公共汽车、 出租车、轨道交通(含火车、地铁、轻轨列车、磁悬浮列车)的车厢、轮船的甲板、民航飞机的舱门时起, 至走出车厢、甲板、舱门时止。
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0 如果因合同第十七条约定的8 种重大自然灾害而遭遇意外伤害事故起180 日内,因该事故导致身故,按身故时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10 倍给付重大 自然灾害意外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法定节假日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0 如果在法定节假日期间遭遇意外伤害事故起180 日内,因该事 故导致身故,我们除按第二项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之外,按身故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给付法定节假日意外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终止。
意外伤残保险金 100000 如果遭遇意外伤害事故起180 日内,因该事故导致伤残, 根据《人身保险伤残评定标准及代码》6(以下简称“标准”)对伤残进行评定,确定伤残等级及给付比例, 按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乘以该比例给付意外伤残保险金。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太平康悦医疗保险 1年 1年 855
主险 太平百万行无忧(庆典版)两全险 30年 10年 950
主险 太平福利金佑终身寿险(分红型) 终身 20年 7710
附加险 太平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2009 1年 1年 120.5
附加险 太平附加百万行无忧意外伤害保险 30年 10年 720
附加险 太平附加福利金佑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4170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太平康悦医疗保险 1年 1年 855 住院医疗保险金 500000
主险 太平百万行无忧(庆典版)两全险 30年 10年 950 满期保险金 18370
身故保险金 18370
主险 太平福利金佑终身寿险(分红型) 终身 20年 7710 身故保险金 300000
附加险 太平附加意外伤害医疗保险2009 1年 1年 120.5 意外伤害医药费保险金 10000
附加险 太平附加百万行无忧意外伤害保险 30年 10年 720 法定节假日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0
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0
私家车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0
一般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
意外伤残保险金 100000
重大自然灾害意外身故保险金 1000000
附加险 太平附加福利金佑重大疾病保险 终身 20年 4170 豁免保险费 11880
特定疾病保险金 6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300000
2017-04-17
867关注
2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8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8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品质养老-高额领取的终身现金流 保证领取更安心:计划二20年保证领取的养老金;现价最高至90岁,灵活规划现在和未来的养老资金...”
6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28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工银安盛『盛世颐年』养老年金 20000*1年 10000*3年 5000*5/10年 ?即可对接「盛华年」康养服务 ...”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