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这里:保险方案> 36岁罗小姐的重疾计划书-20万保额
5864.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6岁   
侧重险种 : 意外险养老险重疾险
“一款不要钱的重疾险,80岁返还所有保费,保障依然有效。100种重疾,50种轻症,自带被保险人轻症豁免,可添加投保人豁免。”
身故保险金:2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轻症保险金:50000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200000
由保险代理人 戎诚 设计
上海市徐汇 泰康养老
结果不满意,马上定制专属你的保险计划
保障项目 保额 说明
身故保险金 200000 1.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内(含第90日)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已交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及其附加合同终止。 2.若于年满18周岁前,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已交保险费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合同及其附加合同终止。 3.若于年满18周岁后,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身故,保险公司按以下三项的较大者给付身故保险金,同时本合同及其附加合同终止: (1)身故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2)身故时的已交保险费; (3)身故时的现金价值。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1.若于本附加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内(含第90日) 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初次患附加合同所列的重大疾病的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已交保险费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同时附加合同及其主合同终止。 2.若因意外伤害或于附加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初次患附加合同所列的重大疾病的一种或多种,保险公司按以下三项的较大者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同时附加合同及其主合同终止: (1) 重大疾病确诊之日本附加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2) 重大疾病确诊之日的已交保险费; (3) 重大疾病确诊之日的现金价值。
轻症保险金 50000 若因意外伤害或于附加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初次患本附加合同所列的轻症疾病,保险公司额外按附加合同基本保险金额的25%给付轻症疾病保险金。每种轻症疾病只给付一次轻症疾病保险金,给付后该种轻症疾病保险金保险责任终止,附加合同的轻症疾病保险金累计给付以三次为限。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200000 1.若于附加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内(含第90日)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初次被专科医生确诊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保险公司按已交保险费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同时附加合同及其主合同终止。 2.若于年满18周岁前,因意外伤害或于附加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初次被专科医生确诊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保险公司按已交保险费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同时附加合同及其主合同终止。 3.若于年满18周岁后,因意外伤害或于附加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初次被专科医生确诊达到疾病终末期阶段,保险公司按以下三项的较大者给付疾病终末期保险金,同时附加合同及其主合同终止: (1) 疾病终末期确诊之日附加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2) 疾病终末期确诊之日的已交保险费; (3) 疾病终末期确诊之日的现金价值。
全残保险金 200000 1.若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内(含第90日)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全残,保险公司按已交保险费给付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及其附加合同终止。 2.若于年满18周岁前,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全残,保险公司按已交保险费给付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及其附加合同终止。 3.若被保险人于年满18周岁后,因意外伤害或于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全残,保险公司按以下三项的较大者给付全残保险金,同时合同及其附加合同终止: (1)全残时合同的基本保险金额; (2)全残时的已交保险费; (3)全残时的现金价值。
祝寿金 117280 在年满80周岁后的首个保单周年日零时仍生存,保险公司将于该保单周年日按已交保险费给付祝寿金。
轻症疾病豁免保险费 5864 若因意外伤害或于附加合同生效或最后一次复效之日起90日后因意外伤害以外的原因导致初次患附加合同所列的轻症疾病,保险公司豁免本附加合同及其主合同自轻症疾病确诊之日以后的各期保险费。 被豁免的保险费视为已交纳,同时附加合同及其主合同继续有效。
包含产品 :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主险 华夏常青树2017(全能版) 终身 20年 5864
险种产品 保险期限 缴费期限 首年缴保费 保障项目 保额
主险 华夏常青树2017(全能版) 终身 20年 5864 疾病终末期保险金 200000
轻症保险金 50000
轻症疾病豁免保险费 5864
全残保险金 200000
身故保险金 200000
重大疾病保险金 200000
祝寿金 117280
2017-04-25
579关注
0赞
相似保险计划书
10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6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 1?? 星海赢家龙腾版主打纯养老金形态设计,高领取,保证领取2个计划可按需选择,领取计划和频率开始领取前可变更,灵活性很...”
180000.00
首年缴费
被保人 : 36岁   
侧重险种 : 养老险理财险
“3.0时代 新突破性年金即将发布 ——成康1号·星海人生养老年金√ 收益惊喜 √ 现价稳定...”
我要提问